選單 首頁 搜尋

腐肉味飄診間!「月亮杯」太無感 她塞陰道4天才取出

2017/08/17 11:09 字級:
腐肉味飄診間!「月亮杯」太無感 她塞陰道4天才取出
(圖/翻攝Thank Your Body

女生真的很麻煩,每個月一次的好朋友報到,總是會讓私密處悶到不舒服,如果衛生習慣不好,婦科疾病很容易悄悄找上門。近日,一位女網友發現自己的連續3天出現顏色異常的分泌物,同時伴隨異味,於是上醫院求診,沒想到醫生看了以後,冷靜地揭開背後原因後,讓她尷尬地想鑽進地洞裡。

根據《ETNEWS》報導,該名女網友因為下體已經好幾天出現「粉色分泌物」,而且還會飄出腥臭味,15日進行子宮頸抹片檢查時,順便請醫生幫忙檢查,結果醫生赫然在她的陰道中,發現一個「月亮杯」,而且取出時,杯中混合著經血和分泌物,濃濃的腐肉味飄散診間,連護理師都忍不住想直接把杯子拿去丟掉。

女網友受訪時表示,杯子拿出來前,已經放在裡面4天了,由於月量杯實在「太無感」,這段時間即使她陪小孩跳繩、跑步、攀岩等,都沒有發現有任何異狀。這樣的情況,連醫生都相當詫異,一直問「你都不記得放進去了嗎?杯子不見怎麼沒有找?」

●月亮杯「使用地雷」注意事項

1.「少一個動作」恐引泌尿道感染
陰道其實有許多細菌跟黴菌,超過24小時會發臭,如果女性使用月亮杯,一次使用的最長時間不要超過12小時,更換時也要徹底清潔。

2.「沒有性經驗」不適合使用
對於沒有性經驗的女性而言,最好不要使用月亮杯,或是衛生棉條,因為若操作不慎,可能造成處女膜受傷流血。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月亮杯 臭味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