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孩子純真造句「爸爸OOXX地做完了」 師崩潰:請爸看聯絡簿

2017/08/16 16:00 字級:
孩子純真造句「爸爸OOXX地做完了」 師崩潰:請爸看聯絡簿
▲背景為示意圖。(圖/爆料公社 臉書、pexels)

小孩子的天真無邪,總會在無意間曝露了爸媽生活裡的小祕密。最近就有個小朋友,在寫照樣造句的功課時,他必須以「表演熱熱鬧鬧地上演了」寫出「()()地()」造句,沒想到他居然寫說「爸爸嗯嗯啊啊地做完了」,讓老師看了超崩潰,在作業的空白處說「請爸爸今天看一下聯絡簿。」

▼(圖/爆料公社 臉書)


從臉書粉專《爆料公社》的發文可以看到,照片中小朋友的作業有2題,第1題是照樣造句,他必須依據「表演熱熱鬧鬧地上演了」,造出主詞、動詞、形容詞在一模一樣位置的句子,結果小朋友純真地就寫說「爸爸嗯嗯啊啊地做完了」,讓老師看了好驚嚇,馬上在「做完了」中間補了「運動」2個字,讓疑似18禁的句子瞬間變成普遍級。

第2題,小朋友要以「謝謝……因為……」造句,他就寫了「謝謝爸爸,因為爸爸都會幫我寫功課。」震撼了老師的雙眼,不知道之前的作業都是孩子自己寫的,還是如他所說都是爸爸幫忙寫的,老師就冷靜地在旁邊的空白處寫說「請爸爸今天看一下聯絡簿…。」

▼示意圖。(圖/pexels)


眼看小朋友的2題造句,第1題只對了一半獲得5分,而第2題的答案實在太震撼,老師不予評論。其他網友看到小朋友純真可愛的造句功課後,紛紛留言笑翻「做什麼運動會嗯嗯啊啊的」、「老師說小孩不誠實,嗯嗯啊啊應該是媽媽才對XDD」、「這故事告訴我們,房間隔音是很重要的」、「嗯嗯啊啊的做完……功課,老師你髒髒,還給人家補上運動」、「爸爸被銃康了」。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