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更新】咖啡店一見鍾情!熱戀3年 荷蘭男才知女友竟是「皇室公主」

2017/08/16 16:20 字級:
【更新】咖啡店一見鍾情!熱戀3年 荷蘭男才知女友竟是「皇室公主」
▲(圖/翻攝每日郵報)

荷蘭28歲男子丹尼斯(Dennis Muhammad Abdullah)3年前在一間咖啡廳遇到令他一見鍾情的女子阿米娜(Tunku Tun Aminah Sultan Ibrahim),展開交往後,才知道她是「皇室的公主」,兩人愛情長跑3年,終於在14日完婚,當地媒體形容這是「馬來西亞的世紀婚禮」。

綜合外媒報導,31歲的柔佛州公主阿米娜,在14日與28歲荷蘭男友丹尼斯結婚,之所以選擇在這一天出嫁,是因為當天是她母后的生日。兩人的婚禮在馬皇室官邸中完婚,參加的貴賓包含各國使節及官員、新加坡副總理張志賢、汶萊蘇丹國王布爾基亞,排場盛大,被形容為「馬來西亞的世紀婚禮」。

▼阿米娜及丹尼斯在14日結婚,被形容為「世紀婚禮」(圖/翻攝每日郵報)


婚禮中,兩人遵照流傳幾個世紀的結婚習俗,丹尼斯先贈予公主金錢,兩人再親吻雙親和叔伯姑姨的手,以示尊敬。婚禮後的晚宴,約有1200名賓客出席,而群眾也可透過城市廣場的大螢幕觀看。一名34歲的商人在婚禮當天還興奮地表示「我今晚要帶太太和兩個小孩到城市廣場觀看晚宴現場直播。」

丹尼斯原為半職業足球員,3年前他擔任新加坡一球隊的市場經理時,在一間咖啡廳邂逅了阿米娜,就此一見鍾情,兩人交往後,丹尼斯才知道阿米娜是馬來西亞唯一擁有私人軍隊皇室的公主。丹尼斯還為了阿米娜而在2015年改信伊斯蘭教,目前任職於柔佛州一間物業發展公司。

▼兩人於14日完成世紀婚禮(圖/翻攝每日郵報)






▼阿米娜為擁有私人軍隊皇室的公主(圖/翻攝IG)


網友看到個「咖啡廳遇見真愛」的故事後,紛紛留言表示「沒事多去喝咖啡」、「公主好美,幸福」、「馬來西亞柔佛州皇室都很親民的!這是馬來西亞柔佛人的驕傲」、「 擁有私人軍隊…得罪不起的,一輩子都不敢變心了」、「高顏值的兩位」、「真爽,一輩子不用煩惱了」、「有軍隊的新娘,這樣新郎不敢變心吧」、「冒大泡了」、「私人軍隊,好酷噢」。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荷蘭 咖啡廳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