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呆!俯視百輛機車這樣停 網讚嘆:這才是有水準的國家

2017/08/15 15:00 字級:
​驚呆!俯視百輛機車這樣停 網讚嘆:這才是有水準的國家
(圖/爆廢公社,網友授權提供)

身為專業的騎士,不能沒有「喬車」的能力。大家走在路上,常常可以看到路邊的機車停車格內,塞滿「胖瘦不一」的車輛,然而也因此容易造成「視覺上」的雜亂。不過有位網友卻目擊了不可思議的景象,他從高處俯視一間醫院的停車場,一輛輛機車整齊排列,讓人看傻了眼,還以為自己身在日本呢!

▼機車整齊停放,相當有規矩(圖/爆廢公社,網友授權提供)


該名網友表示,他在亞東醫院大樓從高處往下望時,忍不住被眼前的畫面驚呆,直呼「這個停車場的水準真好,都沒有人亂插」。從照片中可以看到,一輛輛機車按照格子整齊停好。一般來說,就算有畫停車格,也總是有人會亂停,或者亂喬車,但是這個停車場完全看不到這樣的情況,而且照片左邊那排機車,規矩的程度看上去好像大家都說好似的,排列地相當筆直。

不少網友看了表示「好像模型」、「這才是有文化水準的國家」、「驚呆了」、「這畫面好療癒喔」、「也太整齊了吧!」、「天啊~水準超高!」,但也有人覺得「這只是位置還夠,等停滿後才是人性考驗的開始」、「如果是有劃位的話當然會一人一格的停啊」、「入場有管制才會這樣的啦,沒管制的話會這樣?打死我都不相信」。

其實,最讓大家印象深刻的「高水準」停車,應該非台南新興國中的家長們莫屬了!去年11月11日,校長貼出一張照片表示「放學時校門旁,等著接小孩整齊的機車線,新興國中交安教育做的好,家長更是優質」,從照片中可以清楚看到,校園圍牆外的紅磚道旁,停著一排機車,他們可不是要買什麼排隊美食,而是等著自己的孩子下課。

▼新興國中家長展現超高水準(圖/趙克中校長臉書)


只見這些家長們非常有秩序,一致性的車頭朝外,看上去少說也有10幾20輛機車,每輛車整齊劃一地排列著,此外,照片右方還可以看到,沒有騎車的家長,則是守秩序地坐在牆邊規劃好的等待區,這樣的畫面看起來讓人感覺很平靜卻也震撼。

該「奇景」隨即被轉貼到「爆料公社」,許多校友看到了紛紛表示感到驕傲,有不少人覺得這樣的規劃非常好,不僅能有效維持秩序,更可以藉由家長的身教,來教導孩子要守規矩,也有網友忍不住發出讚嘆「家長能配合也真的很貼心!」、「這真的是太偉大的工程!」、「老師治理有方,家長更是明事理,好棒棒!」、「各學校跟家長值得學習」,還有人希望這樣良好的規劃可以擴及全國。

▼最讚的身教! 國中家長接送 機車排排等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停車 機車 整齊 水準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