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私人LINE也賣公司?」 她怨主管強制改真名

2017/08/15 13:36 字級:
「私人LINE也賣公司?」 她怨主管強制改真名
一名網友控訴,他的公司連他的LINE,設定什麼名稱都要管,她還遭到強制改名,氣得說,自己私人的Line,都要賣給公司嗎?您認為合不合理?有網友在網路上抱怨,長官要求自己把line的名字改成真名,不過他認為,line是私人帳號,改真名是干涉員工自由,實際詢問民眾,每個人看法不同,不過還是有一些小撇步可以解決這個尷尬的問題。

實際詢問幾個人好像都不會使用真名,有的怕惹麻煩;有的覺得可以保留點神祕感,不過就有網友抱怨公司老闆叫他把line名稱改成真名。對話中長官說你line的名字要改成自己的名字,是課長指示的,原PO回這是我的line耶,長官又說我知道是你的,但課長說要打名字出來,於是原PO只好無奈改過來。
 
不過其實兩邊要取得平衡也不是那麼難,因為其實只要加別人好友,就可以像這樣,按下這個鉛筆符號就能更改別人的暱稱或者你也可以把本名和暱稱通通寫上去,還是試試這個方法也不賴。老闆可以從照片上認人,就不一定要使用真名,其實也有許多折衷方式可以選擇,下次用不著把自己和長官的關係給搞僵了。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地牛翻身震不停「已逾40起」 氣象署:短時間能量釋放

 

【今日最熱門】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LINE 公司 主管 強制 真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