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久坐族的室內健身操!練出美腿加傲人胸線&鎖骨線

愛酗莉 2016/01/14 10:00 愛酗莉 字級:
久坐族的室內健身操!練出美腿加傲人胸線&鎖骨線

許多上班族除非是外勤,不然幾乎除了上下班和中餐時間外,都是坐在辦公桌前,久而久之下半身越來越容易水腫,連臀部和腰線都在不知不覺間越來越大越來越寬,到底該如何是好?!當然解決的方法老話一句,就是「少吃多運動」既然如此,為了滿足貪心又想瘦的大家,在室內還是可以做健身操滴!

以下列出五招,教大家坐著也能練胸線和鎖骨線,在家也能練出零瑕疵好身材!

練出絕世好胸

名人楷模:范冰冰

范冰冰的豐滿身材與美若天仙的樣貌是所有少男的夢中情人,萬千少女的崇拜對象。雖然不求像女神一樣玲瓏有致的傲人曲線,但仍希望有朝一日也能胸懷大志,擁有傲人美胸!其實每個女孩們都是潛力股,只要副乳不亂跑,集中到正確的胸部位置,cup立刻升級啊!而趕走副乳的利器,就是「彈力繩」!

 

方法:兩手伸直握住彈力繩,手腕向下凹,並配合呼吸讓手朝左右兩側小弧度用力拉開,一組二十下,一天做十組,幫你趕走副乳、拉提胸部,還能緊實手臂線條!(來人,立刻團購十條)

▼更多彈力繩使用教學,每天3分鐘,讓你美胸又升級!

 

 

露背裝才不怕!跟金剛虎背說掰掰

名人楷模:miss A斐秀智

 

秀智不僅是男神李敏鎬的女友,更也是出了名的瘦手臂健身達人!獨門的企鵝手臂操,至今依舊廣為流傳。但除了瘦手臂外,肩頸的肉也相當難練,而且很容易因為坐姿不良越變越大!不想夏天來了卻不敢穿上無袖,只要一張瑜珈墊,跟著下面的動作天天做,就能告別金剛芭比稱號!

 

方法:趴在瑜珈墊上,雙手手臂夾緊後,從1數到5撐起上半身,並於此同時將背部肌肉後伸展夾緊,臉向上仰,伸展脖子,停留3秒在回到原始動作。

▼上半身伸展法PLUS女孩版伏地挺身,酸對部位才是真的瘦!

 

 

今夏一定要擁有一雙彈力蜜大腿

名人楷模:少女時代 TIFFANY

 

Cr_on screen

Posted by Tiffany 티파니 on 2015年6月9日

最近少女時代帶著新專輯回歸,夏日海洋風的MV不僅讓大家感受到海水的清涼,也看到了少女們各個姣好健美的身材線條!擁有勻稱雙腿和會笑眼睛的Tiffany更是無論男女都為之傾倒!所以坐在辦公室的我們也不能這樣閒著,就算再怎麼抽不開身,還是要找機會動一下!離不開座位,就邊工作邊運動吧!(微微的悲傷)

 

方法:坐在椅子的一半(椅墊拿掉),雙腳與肩膀平行,用雙手將膝蓋併攏,並將胸部往前放在膝蓋上,腰部微微拉開,手臂往內夾緊,並注意下巴要往內收,可以的話可以將頭部往下放,身展整個背部,能夠有效雕塑臀腿,一天最多坐十下!

▼坐著也能瘦,找對時機動,就是變美小心機!

 

 

鎖骨就是我的珠寶台!

名人楷模:陳喬恩


source from:陳喬恩微博

繼炫腹照後,端午節時喬恩姑娘又驕傲的分享了她的「鎖骨立蛋照」,讓大家看到她有多纖細,鎖骨不只能放銅板,連雞蛋都通通沒問題!雖然不求放雞蛋,但身為性感象徵的鎖骨,可不能連一塊硬幣都放不上吧?!趕緊跟著kimiko老師動一動,養出凹凸有致的鎖骨吧!

 

方法:坐在椅子上,雙腳打開成ㄇ字型,腳跟貼平地面,一隻手放在鎖骨外側,勾住線條,另一手繞過耳際,將頭部與肩膀往反方向拉開,停留5秒,再順著推回來。

▼不露胸也能很性感,鎖骨的迷人魅力,你一定要擁有!

 

 

好身材從良好體態開始!矯正骨盆位置就會瘦

名人楷模:隋棠

雖然當了媽媽,但隋棠仍維持適當運動的好習慣,身為模特兒的她不只身材好,也相當注重體態,駝背、翹腳等會影響美姿美儀的姿勢都盡量避免,而我們要瘦的關鍵也正在此!日常累積的壞習慣會讓我們逐漸發胖的,所以現在有翹腳習慣的朋友通通出列,學習以下動作,一個MOVE就幫你矯正骨盆!

 

方法:坐在瑜珈墊上,雙手撐地,肚子內縮,另一隻腳勾住另一隻腳,並往左右其中一側平放,用上面腳的膝蓋力量去壓住下面的腳,保持身體維持在中心線。(可以用立鏡輔助自己確認動作是否正確)

▼簡單動作,就能幫你瘦下半身!

又濕又冷的天氣出不了門嗎?跟著上面的方法,在家也能瘦瘦瘦!!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噪咖 瘦身 瑜珈 減肥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