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悚!住高檔摩鐵「背癢」 竟是雨傘節竄過

2017/08/13 14:08 字級:
悚!住高檔摩鐵「背癢」 竟是雨傘節竄過
高檔摩鐵房間出現雨傘節毒蛇!台北市一對夫妻連續4個晚上,入住台中市七期一家豪華摩鐵,每晚訂價9200元,退房前一晚,竟出現一條雨傘節毒蛇從丈夫背部爬過,另有一條較小的在地板爬行,夫妻倆嚇得趕緊退房,業者研判,這一對雨傘節疑似從房外庭園的芭蕉樹侵入,已停賣該房,並全面搜尋這一對不速之客,但還查無所獲!
 
汽車旅館房間,該搜的都被翻過一遍,連櫃子都拆下來,如此大費周章是因為摩鐵裡闖進了不速之客。這不是野生動物園內的飯店房間,怎麼闖進了雨傘節毒蛇。這是台北市一對夫妻來這裡住四個晚上,在離開前一晚,習慣睡地上軟墊的丈夫突然覺得背部癢癢的,原本以為是螞蟻,起身察看竟然發現居然是一條雨傘節。
 
沒多久又有另一條較細的雨傘節出現床旁,這家位在七期的高檔摩鐵,主打奢華風還有獨立泳池,一個晚上訂價9200卻有雨傘節,夫妻倆嚇死了。
 
業者也不知道毒蛇從哪裡來,研判應該是因為房間圍籬外有一株香蕉樹,懷疑蛇是沿香蕉樹侵入,事發後先停賣該房,員工詳細檢視房間還是沒找到這兩位不速之客,已先沿著圍牆灑石灰。
 
高檔摩鐵房間居然出現毒蛇,還好夫妻倆還未熟睡沒被蛇咬到,才能活著逃出摩鐵,結束這場驚險百分百的恐怖模鐵住宿經驗。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