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狂!阿嬤的冰箱驚見「十多年肉排」 網:思念之情溢出

2017/08/06 16:47 字級:
狂!阿嬤的冰箱驚見「十多年肉排」 網:思念之情溢出
▲(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冰箱能讓食物冰冰涼涼,也能保存生鮮食品,讓食物較慢腐敗。但是有網友在網路分享,他的阿嬤將冰箱當成儲藏櫃,放了許多過期食品,甚至還有放了10幾年的神秘肉排,另一位網友則「踢館」秀出家中冰箱,引起熱議。

▼(圖/翻攝自「批踢踢」)


▼(圖/翻攝自「批踢踢」)


這名網友表示,他阿嬤家的冰箱總是塞得滿出來,充滿各種醬料罐和食物,食物的汁液甚至漏得到處都是,味道相當複雜。除此之外,冷凍庫幾乎一半的空間被厚霜佔據,還有和冰霜合為一體的神秘肉排,可能已經有10年的歷史。

後來另一位鄉民貼出家中兩台冰箱照,馬上嚇壞了許多網友,冰箱中每一個隔層都被塞到極限,一袋袋食物疊羅漢,非常壯觀。有網友提議,可以再添購一個冰箱,原PO卻回答,「沒用啦,給我媽10台她都可以塞滿」,有網友則附和,多買一台只是多塞滿一台,因為他家中有5台冰箱和1台冷凍冰箱,還是塞得滿滿的。

其他網友留言,「僵屍來的時候不用怕惡肚子惹」、「停電就完蛋了」、「我家也差不多,要跟長輩多講幾次,但改善空間不大」、「末日儲藏室」、「誇張,這裡面很多都過期了吧」、「我以為我家已經很滿了,這個更厲害」、「怎麼感覺有點思念之情溢出」、「丟屁丟啊,那是你媽的寶物,是要傳家的」。

有網友秀出過期12年的味噌,還有人表示,之前阿嬤過世後,清理冰箱竟然發現過期15年的鮑魚罐頭,相當驚人。另外,有人指出,這樣塞滿冰箱,可能有囤積症,建議去看心理醫生,但原PO表示,只是老人家節儉,收到別人送的食物也捨不得丟,才會這樣。

▼過期12年的罐頭。(圖/翻攝自「批踢踢」)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冰箱 食物 過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