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騎士受傷倒地!一旁正妹擔心「緊握手」 結果她是…路人甲

2017/08/05 14:48 字級:
【影片】騎士受傷倒地!一旁正妹擔心「緊握手」 結果她是…路人甲

嘉義市忠孝路發生一起車禍,一名李姓男子受傷流血倒在地上,旁邊一位熱心的女子相當焦急,一邊關心男子傷勢,還一邊握著男子的手安撫,沒想到救護人員到場後,問女子要不要陪同送醫,這時女子才說自己只是路過的騎士,並非李男的女朋友,讓人大讚人美心也美!

嘉義市消防局接獲通報,指出車禍傷者急需救援,救護員趕到現場後發現一名年約20歲傷者李姓男子,他躺在路旁臉部有擦傷、牙齒斷裂,以及肢體疼痛,不過旁邊有一名清秀的女孩緊握著他的手,要他別緊張、別害怕。救護人員在現場對李男進行初步檢傷時,問男子各個部位是否會疼痛時,女孩也急著幫他回答:「他右腳,他剛右腳被壓到!」



確定李男可以移動後,救護員請他先脫下背包,方便躺上擔架床,而現場的熱心民眾則向他表示「別擔心」會先替他保管。而剛剛握著手的女孩還是一臉擔心地站在旁邊,最後要被送上救護車時,救護員以為女孩是李男的女朋友,於是問要不要陪同送醫。

結果搞了半天,女孩表示她只是路過騎士,看到男子發生車禍躺在地上,所以才好心來關心,並握著他的手給予支持。雖然是誤會一場,但也讓救護員覺得這位女孩人正心又美,更私下討論著,或許這場車禍會是一場美好幸福戀曲的開始。






▼車禍 女焦急握男傷者手 結果是…路人甲▼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