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長壽颱「諾盧」持續茁壯 NASA公布大眼清晰照

2017/08/02 16:35 字級:
長壽颱「諾盧」持續茁壯 NASA公布大眼清晰照
▲(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NASA)

第5號颱風「諾盧」從生成至今已經13天,強度不但沒有減弱,一度還增強為強颱,是今年最長壽的颱風。NASA(美國太空總署)公布了衛星觀測,諾盧的颱風眼清晰可見,目前氣象預報諾盧未來將朝日本前進。

▼(圖/翻攝自NASA)

 
中央氣象局表示,諾盧現在維持中度颱風強度,但是仍有增強的機會,預估將往日、韓直撲,未來也還有再增強的機率。從NASA公布的影像來看,諾盧的結構呈現完整的圓形對稱,颱風眼清晰可見。雖然過去因諾盧經過一段海溫較低的洋面,強度從強颱減弱為中颱,但是目前所在位置還是利於諾盧發展,只要通過溫暖水域,就有增強的機會。另外,根據氣象局最新資料,諾盧的外圍環流可能在下周一、二(8/7、8/8日)前後侵襲日本西部,如果有要前往日本旅遊的民眾請多多留意。

▼(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

 
《自由時報》報導,氣象專家吳德榮表示,諾盧生成至今已逾13天,按照各模式模擬來看,諾盧可能持續超過20天,已是今年最長命的颱風。從有紀錄以來最長命的颱風是,1994年約翰颱風,存在長達31天。


▼(圖/翻攝自 NOAA)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