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惡魔級美味」珍奶爆紅 LV等級鮮奶倒入征服在地人

2017/08/02 16:16 字級:
「惡魔級美味」珍奶爆紅 LV等級鮮奶倒入征服在地人
▲(圖/翻攝清水森及茶臉書)

炎炎夏日,許多人都喜歡喝冰涼的飲料來消暑,而珍珠奶茶一直都是最受國人歡迎的飲料之一,甚至也成為外國觀光客來台必喝的飲料。面對手搖飲料市場激烈,台中清水的「惡魔波霸鮮奶」,以「惡魔級美味」在市場中殺出一條血路,成為在地人無法抗拒的必喝飲料。

台中手搖飲料店「清水森及茶」近日爆紅,為了喝上「惡魔級美味」的波霸鮮奶,不惜排隊、領取號碼牌耐心等候飲料出爐,而因為現場顧客太多,店家已忙不過來,在臉書上發布公告表示,無法再接電話及網路訂單,先前還曾公告,為了讓大家都能喝到,「一人限點兩杯」。

▼大排長龍的狀況,「清水森及茶」為了讓大家都能喝到飲料,規定一人限點兩杯。(圖/翻攝清水森及茶臉書)


「清水森及茶」店內招牌「惡魔波霸」,光熬煮過程就要花4小時,為了保有波霸的Q彈口感,以及讓黑糖能充分的入味,熬煮過程中還需要不斷地冷卻和加熱。而飲料以一整瓶號稱牛奶界LV等級的高大鮮奶與茶香融合,讓人喝過就不會忘,口齒留香。

「清水森及茶」受訪時分享喝「惡魔波霸」的三大步驟,老闆建議先不要急著將黑糖搖散,在喝之前,可以先用吸管碰到波霸上緣,再大吸一口,讓味蕾充滿高大鮮奶的濃、純、香後,再細細咀嚼黑糖波霸的香氣,感受豐富且多層次的口感。

許多網友在喝過之後紛紛留言表示,「超好喝,支持」、「想喝就要有排隊一個小時的心理準備」、「濃 、純 、香 、夠味!讚!大推」、「好想喝,去了兩趟(第一次是要排隊沒有號碼牌,第二次已發放完畢)因為有小孩無法一直在那裡等,以後有機會再喝了」、「大推大推,這家就是好喝」、「無法抗拒,會喝上癮」。

▼令網友大推的「惡魔波霸」(圖/翻攝清水森及茶臉書)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珍奶 台中 清水森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