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神車真相!租車載女友英勇10秒拋錨 男大生恐慘賠…

2017/08/02 10:40 字級:
【影片】神車真相!租車載女友英勇10秒拋錨 男大生恐慘賠…

▲(圖/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訊資訊平台)

上個月底颱風重創南台灣,恆春半島可說是泡在水裡,災情相當慘重,而馬路都因為淹水而變成「河道」,有民眾捕捉到一輛ALTIS展現高超技能,在水中一路挺進、悍勇行駛,因此獲封「神車」。不過真相並不如大家所想,其實車子開了10秒後就被水沖到倒退嚕,最後因為泡水拋錨,而且這輛車是名大學生租來的!

一輛黑色的ALTIS經過屏東水底寮的一條巷子,明明前方水位越來越高,馬路上的黃泥水也已淹過引擎蓋,但駕駛也完全沒有要後退離開的意思,而車子就像船一樣勇猛地一路向前駛進。這段影片被民眾拍下PO網,讓網友大讚根本是「護主神車」,還有人說比水陸兩用車還強,引發熱議。

(影片/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訊資訊平台)看影片請點超連結!


《東森新聞》實際找到拍下影片的民眾,他卻說出打臉神車的真相!民眾表示當時自己在二樓看到ALTIS奮勇往水裡衝,一開始看起來真的相當神勇,於是拿起手機從開始拍,直到車子經過招牌之後才停止拍攝。

但是影片沒拍到的部分,是車子開了10秒之後仍不敵猛水,竟然被沖到倒退嚕,被漂流木擋住,「車一直往後、一直往後,好像浮起來,被水一直沖到下面去,然後就不會動了。」最後拋錨收場。

「神車涉水」最後還是變成泡水車,駕駛是一名20歲的大學生,他向租賃車行租了這輛ALTIS,要載女朋友到墾丁玩一天,當天水底寮下大雨,連消防水車要經過淹水巷都卻步調頭,但大學生卻沒把淹水當一回事。

租賃車行老闆娘表示,他們花了68.9萬,才交車10天,沒想到以2000元租給第二個客人,也就是闖禍大學生後,竟然就接到車子拋錨的噩耗,因此現在要求對方得買回這輛車。現在大學生恐怕還得為了龐大車子賠償費而煩惱。


▼「神車」當船開 真相是遭大水沖後泡水拋錨▼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