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安靜地從背後出現…高雄警用機車換Gogoro!網推:很變態

2017/07/29 14:56 字級:
安靜地從背後出現…高雄警用機車換Gogoro!網推:很變態

▲(圖/高雄市政府警察局,下同)

警察要換車了?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昨天(28日)在臉書粉專貼出一張照片,一整排的警用機車竟然是最近超夯的電動車Gogoro!PO文一出立即引起話題,不少人看到後都覺得很興奮,不過也有人認為「追不到人吧!」兩派網友熱烈。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PO出照片表示「Gogoro即將前進高雄,敬請期待!」只見一台一台的Gogoro排排站,全部都已經換成黑白配色的車底,側面和車頭還印有黑字「高雄市政府警察局」的警用塗裝,粉專的小編還要大家猜猜「Gogoro落腳哪一個派出所?」成功吸引網友目光。



這可是頭一遭把Gogoro當做警用機車,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有人看到直看衰,「會不會跑到一半沒電 ,改用腳跑」、「高雄的錢特別好花?」、「追不到人吧」、「這樣追不到飆仔了」、「這種小輪子只能走路很平的派出所,應該是沒有辦法載人爬山。」、「維修費蠻昂貴的!」

不過也有人出面為Gogoro平反,「看來很多人都沒長知識,電車的加速比油車快很多」、「這台車可以電很多白牌車」、「安靜無聲可以偷偷摸摸的從犯人背後出現」、「Gogoro的加速很變態…」、「這個可以跑很快內!而且很安靜!偷偷接近嫌疑犯應該不會被發現。」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