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球95%的人都處於「亞健康」狀態?! 頭疼、腹痛不簡單 恐怕這裡出狀況

2017/07/21 11:25 字級:
全球95%的人都處於「亞健康」狀態?! 頭疼、腹痛不簡單 恐怕這裡出狀況
▲頭疼、腸胃不適是現代人常有的「文明病」,也可能代表你的健康亮起紅燈了!(示意圖/截自《來自星星的你》) 
 
現代人有很多文明病,例如:偏頭痛、心悸胸悶、腸胃不適,但去醫院健康檢查腦、心臟、腸胃等器官時,卻顯示正常,那就有可能是自律神經失調!
 
自律神經失調不會立即反映在器官的異常,也沒有特殊的病,但精神活力、反應能力會逐漸下降,源因多來自「壓力」,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經常聽到上班族抱怨「身體很累,腦袋卻不累」。當壓力導致自律神經失調,身體會慢慢進展成慢性疾病,三高、心臟病、糖尿病、心血管疾病,甚至癌症接踵而來。這就是為什麼,有些人會發生去年健康檢查明明沒問題,但才過一年,就得了癌症,有可能就是長期自律神經失調,而不去探索背後壓力根源的關係。
 
▼長期的身體不適可能是自律神經失調,千萬不可忽視。(示意圖/截自《就想賴著妳》)

 
「自律神經失調」是一種嚴重的病嗎?它不是一種病,但卻是身體發病前非常重要的紅燈警訊!世界衛生組織調查發現,2014年全球健康人口僅占總人口數的5%,而75%的人是處於健康與疾病之間的「亞健康」狀態,也就是說,全球絕大多數95%的人都是處於不健康的狀態。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引發各種可怕的疾病,必須檢測並儘早發現,才能對症下藥!(示意圖/截自《Blood》)

 
一般來說,自律神經失調無法查覺,檢查器官也無問題,故一定要做「自律神經檢測」,才能得知自律神經失調的背後根源,發現身體的潛在危機,找到最符合自己所需的保健方法。下次發現自己又心悸胸悶或腸胃不適,但看醫生也找不出病因時,記得做自律神經檢測,才能對症下藥喔!

▼爸爸辛苦了! 送禮送到心坎裡 買就送加碼回饋雙重好禮

看更多>>https://goo.gl/LbRSBJ
​購買專線:0800-811-811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自律神經 晶璽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