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更新】狂!台北5000元「陽台雅房」 房東:早上租出去了

2017/07/20 17:11 字級:
【更新】狂!台北5000元「陽台雅房」 房東:早上租出去了
▲(圖/翻攝自591租屋網)

(更新:後續發展)

在台北市租屋負擔不輕,5000元的房間還附有炊煮設備,已算是便宜。但這間位在中正區金門街的「雅房」非常特別,竟是房東在陽台隔出的空間,網友笑推「採光很好」。

這個「雅房」刊登在591租屋網,簡介寫道,「房間」不只附有床組和桌椅,還有變頻冷暖氣,和安全的氣密門窗。5000元的租金內含網路、水費、樓梯清潔管理費和瓦斯費,還有公共的廚房和客廳可使用,而這樣的「雅房」位於師大與台大學區,交通相當方便。

但仔細一看,這間「雅房」竟然是陽台隔出來的空間!寬度僅能放單人床組,一旁的窗台設有金屬架可以置物,上方還有裝設冷氣,不用怕夏天被熱壞了。

▼(圖/翻攝自591租屋網)


▼(圖/翻攝自591租屋網)


據《自由時報》報導,房東表示房間還未租出,書桌是摺疊式的,有需要時可打開使用。原本通風的窗台,則用氣密窗封起,並有相關措施保障房客的隱私。

這間「雅房」被分享到「批踢踢」,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通風良好、採光充足」、「幸福天籠人」、「笑死了,陽台裝冷氣」、「隱私夠、採光好,不錯,缺點是怎麼那麼像陽台」、「這跟我家陽台有87%像」。

台北寸土寸金,許多租屋格局相當獵奇,之前也有網友分享衛浴「乾濕分離」的套房,淋浴間是「太空艙」,馬桶則緊靠在書桌和床旁邊,沒有堅固的隔間,相當通風,讓人大開眼界。

這位刊登租屋啟示的房東接受《ETNEWS》採訪時,一聽到關鍵字「雅房」,馬上回應「租出去了!」並透露這名房客並不介意在雅房在陽台,在早上就租出去了,房東也指出其實房子環境挺好的,其餘不願多談,匆匆結束通話。

▼(圖/翻攝自批踢踢)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雅房 租屋 陽台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