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交往10年遭女友懷疑劈腿…男「不婚主義」被罵翻

2017/07/12 14:56 字級:
交往10年遭女友懷疑劈腿…男「不婚主義」被罵翻

▲(圖/pixabay)

現代不少人就算找到契合的另一半,卻還是抱持著不婚主義,願意和對方一輩子在一起,但就是不想結婚。日前一名男子和女友已經交往10年,早就說好不婚,不過女方最近卻頻頻鬧脾氣,一下子指控男子養小三,就連買禮物討她歡心也被懷疑是「外遇才來獻殷勤」,讓男子好無奈,更不知該如何是好。

一名男子上網PO文抱怨,他說自己今年38歲,以不婚主義的前題和37歲女友交往了10年,原PO平常雖然得要工作12個小時,但是放假絕對在女友身邊膩在一起,兩人一直以來相處都很穩定,不過女友最近卻疑神疑鬼,懷疑他平常沒去上班在外面養小三,讓原PO覺得莫名其妙,「我上班那麼辛苦你還懷疑我!」

後來原PO從女友的朋友聽到消息,認為女友可能是因為想要結婚才這樣鬧脾氣,所以特地去買了戒指、項鍊、手鏈等禮物,想要安撫女友的情緒,沒想到女友看了之後激動地飆罵他「心虛!」,還舉例說朋友的男人就是因為搞外遇才會突然獻殷勤。

接著女友問「送這些是幹嘛?想結婚嗎?」原PO聽了之後則又再鄭重聲明「沒有!當初說過我們是不婚的!」此話一出讓女友邊哭邊罵「那幹嘛送我禮物!說是不是外面有女人!」

原PO無奈地表示,自己除了上班時間之外,其他時候都盡心盡力陪著女友,已經把她當妻子、當媽祖在供養了,結婚的必需品和女友父母的孝親費他也都沒少給,可是不解為何一定要結婚。原PO指出,「情侶如果分手不用給膳養費,夫妻離婚要給!有孩子,要歸誰!孩子想跟誰!」希望女友能夠諒解。

文章PO到《靠北女友》之後,引起不少人爭相討論,有人認為原PO女友大概是更年期到了,「叫她少在網路看公主語錄」、「她到底需要什麼?」、「不溝通只會毀了一段情」、「別浪費時間了,該換了,疑心病這麼重」、「給她一發鎮定劑讓她乖乖別亂想」。也有人分析「盡量別突然轉太大,可能你突然的舉動才讓她嚇到,她突然這樣也可能是沒安全感不是?」

不過卻也有不少人認為原PO很自私,「女人的青春是很寶貴的,你不想結婚等於浪費了她的青春」、「孝親費啥鬼的都願意給了,一張紙簽個名卻有障礙?」、「結婚生孩子,為什麼要秒想到離婚孩子要跟誰?」、「不就是不想負責任、不敢簽字,沒擔當!」

另外也有人提到未來可能發生的事,「哪天你出殯了,她以什麼身份出席?你們一點關係都沒有!為什麼結婚?哪天她讓你戴綠帽你還能告她,不然你跟她一點關係都沒有!你需要手術,抱歉她不能簽,因為你跟她一點關係都沒有!結婚不好?那裡不好?婚姻是保障!」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劈腿 結婚 不婚主義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