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職想挖大師兄 林智勝耍寶賣萌當主播

2015/11/17 22:55 字級:

這次12強棒球賽,中華隊的成績雖然不盡如人意,不過球員拚戰的精神,相信讓很多人都感動,下午球員聚在一起吃飯,大家卸下緊繃的情緒,隊長林智勝帶頭耍寶,而郭俊麟更拿起手機充當主播,在網路直播這場聚會。


(圖/中華隊隊長林智勝)

日文、韓文,後面再來一堆聽不懂得怪話,12強中華隊賽程告一段落,雖然不盡如人意,球員放下緊繃的心情,好好吃一頓。拿著手機逐一介紹球員直播,郭俊麟這場餐會,充當起了主播,而在這次12強中,郭俊麟主投15局,投出20次三振,讓西武高層拍手叫好。卸下隊長的身分,林智勝的好表現,吸引韓國職棒的注意,林智勝也不諱言,旅外是他優先考量。中華隊球員王柏融:「波多黎各那場,被打一支再見滿貫,剛好從我頭上飛過,是最難忘的一球。」眼睜睜看著全壘打從他頭上飛過,打碎中華隊的八強夢,讓王柏融印象深刻,不過這位職棒菜鳥,經過一整年比賽下來,收獲絕對滿滿。


(圖/中華隊球員王柏融)

中華隊投手郭俊麟:「破一萬的話,俊麟去拍陽岱鋼,破一萬,要破一萬喔,現在才兩千而已。」一場中華隊聚餐,也有兩千多位球迷,觀看現場直播,結束12強賽事,這些球員也要各奔東西,為自己的棒球前途繼續努力。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