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許維恩媽媽也紅到國外去!63歲超凍齡外貌震驚外媒

2017/06/30 21:29 字級:
許維恩媽媽也紅到國外去!63歲超凍齡外貌震驚外媒
▲(圖/許路兒IG)

藝人許維恩擁有火辣身材及深邃的五官,是無數網友心中的女神,日前她42歲的大姊許路兒才因為凍齡外表紅到國外去,沒想到近日連許維恩的媽媽也引起了國外媒體注意,青春的外貌難以讓人想像已經63歲,令外媒大讚一家人的好基因。

許路兒日前登上英國《每日郵報》後引發外國網友激讚,認為她的外表連實際年齡的一半都不到。而英國《鏡報》也在29日介紹許維恩一家人,翻出了許維恩和媽媽的合照,並讚嘆道:「來自台灣許家的3姐妹,因為令人難以置信的年輕外貌,在網路上掀起旋風。而且她們毫無任何老化的跡象,就像她們63歲的媽媽一樣」,大讚63歲的媽媽把好基因遺傳下去。

▼許維恩的媽媽也因凍齡紅到國外去(圖/鏡報)


▼許維恩42歲的大姊日前引起國外網友大讚「外表連實際年齡的一半都不到」(圖/每日郵報)


▼(圖/許路兒IG)


其實許維恩4年前就曾PO出媽媽穿著貼身旗袍的照片,照片中可看出許媽媽的身材十分纖細,凹凸有致,S形曲線維持得很好,連許維恩也忍不住驚呼:「天啊!我媽竟然穿得下我的旗袍!好恐怖!」

▼許維恩曾PO出媽媽穿貼身旗袍的照片,大讚媽媽的好身材(圖/許維恩IG)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地牛翻身震不停「已逾40起」 氣象署:短時間能量釋放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