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更新】4歲孩餃子店被吼「不准畫」 母討拍反遭打臉封「奧客」

2017/06/30 22:11 字級:
【更新】4歲孩餃子店被吼「不准畫」 母討拍反遭打臉封「奧客」

▲(示意圖/東森新聞)

有些家長帶小孩子出門,為了怕他們無聊時會鬧脾氣,所以會準備紙筆、平板等讓孩子們打發時間。日前有一位媽媽帶小孩去吃飯,期間小孩拿鉛筆在空白菜單上亂畫,被店員收走、制止,讓這位媽媽不滿地抱怨「以後不敢帶小孩去了」,沒想到PO文討拍卻引來網友們抨擊。

網路上有一位媽媽的貼文內容寫道,自己以後不敢再帶小孩去某餃子館用餐了,她自稱是該店的老顧客,當天帶著年僅4歲的孩子去消費了200元的餐點。在用餐的期間,小孩子伸手拿了桌上的長條型點菜單,並且用鉛筆在上頭作畫。

過沒多久,店員將整份點菜單和鉛筆都收走,但當時小孩正畫得起勁,於是嚷嚷著「這樣我不能畫了」,而這位媽媽表示,櫃台聽到之後大聲地吼了小孩說「不准畫!」,讓他們當下都嚇了一跳。

媽媽事後不滿地抱怨,「是有必要這麼兇嗎?我少去一次,就省一張點菜單了,客戶吃得開心,多拿盤小菜,老闆不就賺回很多張紙了嗎?」

▼(圖/靠北奧客)


這篇貼文被截圖發到臉書《靠北奧客》,分享的原PO不屑地表示,「恐龍家長真的是好棒棒,請問老顧客的定義是什麼,每天吃還是一個月吃一次?拍拍手,自以為錢很多嗎?明天來去買個666元餐點壓壓驚。」

而網友們看到之後也紛紛留言撻伐這位媽媽,「妳小孩這麼愛畫,妳把妳的臉給她畫啊!幹嘛浪費人家店家的紙,那些都是成本欸」、「妳比店家先制止妳的小孩就不會被吼了吧,很困難嗎?」、「奧客無誤啊!小孩出門的玩具是不會自己準備好嗎?店家花錢印餐單的錢都不是錢嗎?」、「恐龍家長你都知道那個叫菜單不叫圖畫紙了~那還畫個X啊!」

不過有人覺得見仁見智,「我自己有小孩,所以有點個人主觀。我做鐵板燒,如果看到或知道小孩想拿桌上的餐紙畫畫,其實我是會主動拿筆或新的紙張給小孩,因為我覺得小孩畫畫是好事。」也有人建議家長,「其實店家會有結完帳不要的菜單,客官只要走到櫃台開口跟店員要,我想他會雙手奉上的。」

也有網友看到後,留言表示,「倒是覺得應該教育專心吃飯」、「看到自己孩子亂拿人家的東西來畫也不阻止,家教有問題。店家為一小張紙大呼小叫太不近人情,贏了道理輸了生意。簡單說,都是不懂自律惹的禍」、「不如自己帶畫本給孩子畫畫,我兒子現在2歲多,現在是喜歡拿筆畫畫的年紀,我包包裡會放一張紙+筆,他無聊時能畫畫,這樣就不用拿店家的菜單來畫畫嚕」、「 雙方反應都太大了」、「這樣教育小孩,這個恐龍家長病的不輕,生育少,個個寶,有一種教育,叫做身教,好好教育導正小孩的任性吧」。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大谷打瘋了! 單場3支二壘打 道奇20安打爆國民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