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家長站馬路「攔車」!憂噪音影響孩子考聽力 網怒:一起按喇叭

2017/06/29 17:14 字級:
家長站馬路「攔車」!憂噪音影響孩子考聽力 網怒:一起按喇叭
▲(圖/翻攝漂西安微博)

大陸西安市第66中學今(29日)早上舉辦英文聽力測驗,家長似乎比孩子緊張,為了讓街上行駛的車輛不要影響到孩子考試,竟直接站在馬路中間攔車,造成交通堵塞,讓網友看傻了眼,紛紛表示「一起按喇叭」!

綜合陸媒報導,微博知名博主《漂西安》爆料,西安66中門口今(29日)早8上點半舉辦英語聽力測驗時,在校外守著的家長深怕行經的車輛噪音影響自己的孩子考聽力,竟乾脆一起站到馬路上阻礙車輛行駛,癱瘓交通。

▼(圖/翻攝漂西安微博)


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表示,「好誇張」、「敢擋路就不要怕人家按喇叭」、「攔住車那就一起按喇叭」、「自私自利」、「你堵住車,我按喇叭,越搞越糟」。

事實上,這已不是家長們第一次到馬路上攔車,今年高考時,山東青島市一處高考點也出現同樣狀況,即使警方已先在周邊實施交通管制,家長仍深怕車輛影響孩子考聽力,一樣站在馬路上攔住電動車、轎車、機車,阻礙交通。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