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孩「不舒服」坐博愛座 老伯中氣十足飆罵:你70歲了嗎?

2017/06/28 15:00 字級:
小孩「不舒服」坐博愛座 老伯中氣十足飆罵:你70歲了嗎?
▲(圖/爆料公社 臉書)

昨天(27日)晚上10點左右,台北捷運古亭站往南勢角的路線上,有一名高齡80歲的老伯,因為不滿小孩坐在博愛座上不讓位,先問小孩70歲了沒?隨後就在車廂內飆罵咆哮,儘管其母親解釋孩子是不舒服才坐,但老伯卻認為要坐博愛座就要掛牌(識別貼紙),搞得車廂內烏煙瘴氣,連民眾上前好言相勸竟還反被指責!

▼(圖/爆料公社 臉書)


從網友分享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的影片,有個小孩因為不舒服坐在博愛座上,沒想到有個老伯看到後就衝上前,氣呼呼地狂罵小孩,儘管母親頻頻解釋「小孩不舒服」,但老伯就一直堅持「不舒服要掛牌」,一路上不停碎念,嘴巴完全停不了,把原本寧靜的車廂瞬間搞得鬧哄哄。

結果,有民眾在一旁看不下去,要老伯小聲一點,卻慘遭老伯怒嗆「你也會老,你到老了,你看你死得很難看!」其他乘客下車前也紛紛好言相勸,說有需要的人都可以坐博愛座,還有一名乘客實在受不了,直接向老伯放話「聲音這麼大聲有必要坐嗎?倚老賣老。」隨後,老伯就一直鬧到捷運警察和站務人員到場,請他下車不成只好在車上安撫,還心有不甘地再問站務人員「為什麼博愛座年輕人可以坐?」堅持不舒服就要掛牌。

▼(圖/爆料公社 臉書)


影片錄到這邊,原PO不禁感嘆「博愛座到底是給需要的人?還是只能給老人呢?或許我們在教育上,給了一些人錯誤的觀念。」而其他網友看到老伯的脫序行徑後,紛紛留言「博愛座又不是老人專用的,搞不清狀況耶」、「但最討厭的就是這種倚老賣老又自以為是的老人!」、「旁邊不是還有位置嗎…幹嘛這樣子」、「大概是18%沒了找人發洩吧」、「博愛座表示:都是我的錯好嗎!」

▼不滿小孩坐博愛座 老伯咆哮:你70歲了嗎?▼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