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副駕是女主人專屬?她怨嫂子「不給調椅背」遭罵翻

2017/06/27 15:32 字級:
副駕是女主人專屬?她怨嫂子「不給調椅背」遭罵翻

▲(圖/pixabay)

同是一家人,怎麼為了車子的座椅弄得不開心?兩人坐車的時候,一人駕駛,另一人通常要坐在副駕駛座才有禮貌,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搭乘哥哥的車子時,就是坐在副駕駛座,但只不過是調整一下合適的椅背高度,竟然引發嫂子的不滿!

一名女網友在《靠北婆家》表示,日前搭哥哥的車時,調整了副駕駛的椅背,結果嫂子因此不開心,還叫哥哥轉達叫原PO「別再亂調了!」讓她氣得表示「那妳婆婆我媽坐副駕駛的位置時,調整了座位椅背就可以了嗎?!嫂嫂是否太欺負人了?」結果引發正反兩方的論戰。

有網友支持嫂子,認為別人的座位别動比較好,「副駕駛座本來就不是妳的位置吧?給妳坐不錯了!調整人家的座位本來就是妳不對啊!」、「那位置本來就是妳大嫂的,她有讓妳坐她的位置妳就該感恩嚕,她本來就有權利不讓妳亂調。」、「如果車子是哥哥的,那建議不要亂調副駕駛座,因為那是女主人的寶座;如果是嫂嫂出錢買的,建議不要搭車,最好連車都不要摸到!」

不過也有人力挺原PO,「我是覺得調駕駛座的位置有這麼嚴重嗎?有什麼不能調的?而且要怎樣才能調回原來的位置?我想應該沒辦法絲毫不差吧!」、「不要忘了,那個還是老公的妹妹,不是結婚後就六親不認老婆是一切」、「我也覺得沒什麼,如果要說禮貌晚輩本來就要坐副駕駛好嗎?坐後面是把長輩跟平輩當司機嗎?」引發議論。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地牛翻身震不停「已逾40起」 氣象署:短時間能量釋放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