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黃吃到飽!零食、飲料隨你拿 網暴動:跪求名片

2017/06/24 16:10 字級:
小黃吃到飽!零食、飲料隨你拿 網暴動:跪求名片
▲(圖/爆料公社)

面對Uber重回台灣,計程車競爭越趨激烈,司機紛紛釋出留住客人的絕招!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表示,他搭上一輛超貼心的計程車,車內不但提供零食、冰飲料,還提供行動電源,引起網友一陣暴動,直呼「想搭」!

原PO貼上了計程車內的照片,並表示,「太貼心的計程車司機,餅乾、行動電源、飲料什麼都有,覺得好心情。」照片中可看見,前座的椅背上掛滿了大大小小的零食包,而後座還有一個小冰箱,免費提供冰涼的飲料,讓乘客能充飢又解渴。除此之外,車內還備有兩台行動電源,讓乘客不用擔心搭車時手機沒電。

▼原PO在爆料公社發文表示這輛計程車超貼心(圖/爆料公社)


此文PO出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太佛心了」、「根本是要去遠足了」、「這司機也太用心了」、「認真經營的好司機」、「這台小黃在何方」」、「搭過,車上很乾淨,而且司機人很好」、「太好了吧!跪求名片」、「想搭」。而有網友表示,自己也搭過這台計程車,並透露這名司機主要在新竹市區、新竹科學園區附近載客,也有網友看到後表示,「若搭上我會給小費」、「跟他買零食」。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計程車 飲料 零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