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辣哺乳媽媽爆紅 開「瑪莎拉蒂」被狂酸高EQ回應

2017/06/24 15:10 字級:
超辣哺乳媽媽爆紅 開「瑪莎拉蒂」被狂酸高EQ回應
▲(圖/張瑜恩IG)

高雄一名辣媽張瑜恩因在網路上PO出了哺乳自拍照而爆紅,並因為時尚打扮讓人看不出來已是一個小孩的媽而引掀起話題,更有網友發現她一張在車內的照片「有亮點」,因為她開的車竟是瑪莎拉蒂,引起網友熱議。許多網友認為她是貴婦,其中不乏批評的言語,不過她近日以高EQ態度駁斥貴婦傳言,並表示她跟老公兩人都很努力的過生活。

張瑜恩在IG上的性感餵母乳照片在PTT上瘋傳著,無數鄉民直呼「超正」、「畫面好美」,種種讚譽讓她瞬間討論度飆高,不過,其中一張她穿著黑色低胸背心、牛仔短褲開車的照片,卻被網友發現她開的車居然是瑪莎拉蒂,於是再次掀起話題,許多網友認為她是富二代,直言「看到三叉就知道一定是真愛了」、「頭還要歪歪露出三叉」、「車是三叉戟懂了,恭喜先生唷」、「有錢真好」、「亮點是海神叉」。

▼網友看到張瑜恩開瑪莎拉蒂車的照片後直言「車是三叉戟懂了,恭喜先生唷」(圖/張瑜恩IG 下同)






面對外界質疑是貴婦,張瑜恩接受電子媒體訪問時澄清表示,自己是全職媽媽,老公一個人支撐家裡經濟,工作是賣進口外匯車,而照片中的那台車就是公司的。沒想到這張照片引起外界話題,老公甚至表示,「躺著也中槍」。不過面對網友的酸言酸語,她則高EQ笑笑地表示,「其實也沒特別在意,有些留言還蠻好笑的」,但她也感謝替她反駁謠言的網友,讓她感到非常欣慰。

張瑜恩因為身材火辣、打扮時尚,讓人看不出來她已是一個小孩的媽。她表示,因為愛漂亮,所以出門前一定會打扮,而除了自己一人帶小孩之外,平時也會做翻糖蛋糕賺外快來分擔家計。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即/雲林命案!30歲男陳屍公園 身旁有不明塑膠罐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張瑜恩 辣媽 哺乳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