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瞎!男褲襠藏「1公斤愛龜」過安檢 網友笑翻:牠餓嗎

2017/06/23 17:10 字級:
瞎!男褲襠藏「1公斤愛龜」過安檢 網友笑翻:牠餓嗎
▲(圖/廣西新聞網)

大陸一名男子因想帶自己飼養已久的烏龜一起搭上飛機,竟將烏龜用衛生紙包裹之後藏在褲檔裡,試圖矇混過關,沒想到在過安檢時因為面色緊張而當場被查獲,網友得知後紛紛留言表示,「都不怕烏龜餓了把不該咬的咬掉嗎?」

綜合陸媒報導,上週日(6月18日)下午,男乘客在廣西南寧機場通過安檢門時,因為面色緊張,令安檢人員覺得不對勁,立刻對他進行嚴格檢查,結果發現男子褲檔處有著一大塊不明物體,隨即由兩名男安檢員將他帶往非公開檢查室檢查,結果發現藏在褲檔中的,竟是一隻1公斤重的烏龜,令安檢人員感到訝異。

工作人員表示,當時烏龜被用了衛生紙包了幾層,只露出一個小腦袋,而乘客表示,他已飼養烏龜多年,和牠很有感情,希望能將牠一同帶回家,才會藏在褲襠內試圖蒙騙過關。

民航局工作人員表示,依規定,活體動物是禁止帶入飛機客艙的,更不用說該乘客以藏匿的方式攜帶,目前已被移交至機場公安機關做進一步處理。

而這並不是安檢人員第一次查獲乘客藏匿動物,先前還曾有乘客將蜘蛛藏在口袋裡、將鳥藏在腋窩。

網友得知乘客為偷渡烏龜將牠藏在褲襠內的消息後,後紛紛留言表示,「要有多大的心才會把烏龜放進褲襠啊?就不怕烏龜餓了,一不小心龜兒子就沒了嗎」,不過也有網友打趣回應,「名字都一樣,當然不會咬啊」,另外也有網友說,「龜頭相見歡。放心不會吃的,是同伴。倒是比較有可能吃旁邊的水草。」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烏龜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