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蝦餃竟沒蝦!客怒:1籠8顆、6顆嘸蝦

2017/06/23 16:07 字級:
蝦餃竟沒蝦!客怒:1籠8顆、6顆嘸蝦
台中一名何先生,到台中的蒸餃老店,買8顆蝦餃,結果一吃竟然發現,6顆蝦餃裏頭,竟然沒蝦,民眾氣得說,真的好瞎。然而業者當下也退錢,但業者解釋,蝦餃是蝦肉絞碎後,由是機器製作包裝,可能包餡不平均才會這樣。
 
中午辦公室訂便當,同事幫忙訂的是蝦餃,不過吃了一口之後,怎麼沒感覺到有蝦?何先生好奇心驅使,一顆一顆打開,結果打開第一顆沒看到蝦子,第二顆,還是沒看到,1盒8顆的蝦餃,竟然只有2顆有蝦子,而且蝦子不是完整的,是小蝦仁的一小段。
 
75元8顆換算下來,1顆蝦餃要9.3元,一顆快十塊錢的蒸餃,一隻完整的蝦都沒有,讓消費者很不能接受,立刻向店家反應,而實際回到蒸餃店,菜單上的蒸餃因為爭議已經先行下架,只是為什麼蝦餃沒有蝦?
 
業者澄清,蝦餃都是由中央工廠統一製作,不是手工製作,而是機器絞碎蝦子入餡,無法如民眾預期每1顆都有1整隻的蝦,分店也會向總公司反映,至於客人的客訴,當日整份的費用已經退還給客人,認知上的落差造成誤會,深感抱歉。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