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墨鏡伯待好市多8小時「狂試吃」 1日變裝3次吃到飽

2017/06/22 21:00 字級:
墨鏡伯待好市多8小時「狂試吃」 1日變裝3次吃到飽
美式賣場好市多推出許多商品試吃,提供用不滿意可退換服務,讓許多奧客無上限執行「賣場規則」。最近又有網友爆料,南部某分店出現了一名超級奧客「墨鏡伯」,指出他都戴墨鏡變裝來掩人耳目,還閒閒沒事待在賣場8小時,過程中除了試吃吃到飽外,還會變換3種裝扮,行徑相當專業。

一名網友在臉書「靠北奧客」PO文,在南部一間好市多出現一位最強奧客「墨鏡伯」,可以在賣場內待8小時排試吃,甚至還嗆員工不給吃就客訴,就算業者派出服務人員來「幫他餵食」,但仍然滿足不了這位VIP會員,且阿伯還會自己變裝,所以根本不需馬賽克,根本上帝派來考驗員工的,最後原PO嗆聲:「還要收成會員嗎?直接把1350丟在他臉上拒收會更有尊嚴吧!」

PO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領退休金每天八小時去賣場混日子當作上班,晚上下班回家休息。一年只花會員費,退休金都可以存下來,好方法。還可以每天吃到最新潮商品,好吃的牛肉」、「敢這麼做,其實也需要勇氣」、「人不要臉天下無敵」、「高雄店真的是一堆這種人」、「他在高雄各大飯店裡面有名,出了名的奧」;不過也有網友表示,墨鏡伯舉動雖然讓人不爽,但沒有違反賣場規定。

▼好市多出現超狂變裝墨鏡伯,變裝三次試吃吃到飽。圖/靠北奧客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