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把「衛生局」丟入馬桶?公文錯字網笑翻:記得把局長撈起來

2017/06/22 20:48 字級:
把「衛生局」丟入馬桶?公文錯字網笑翻:記得把局長撈起來
▲(圖/翻攝網路)

環保署今年(2017)3月時宣布「衛生紙丟馬桶」政策,而該政策將於7月正式實施,台中市建設局日前行文要求各單位配合政策,卻在公文上錯了一個字,成了「將衛生局直接丟入馬桶」,被網友截圖瘋傳,並笑翻表示,「記得把局長撈起來!」

台中市建設局20日以電子郵件發出公文,沒想到錯了一個字讓意思完全變調,從「將衛生紙直接丟入馬桶」變成「將衛生局直接丟入馬桶」,網友看到立刻截圖,短短時間內就已在網上瘋傳,許多網友還開玩笑表示,「記得把局長撈起來」、「記得沖水」,笑翻無數網友。

根據《聯合新聞》報導,建設局在發現錯誤之後立刻修改公文,但還是對其他局處表達歉意,台中建設局表示,經查為局內同仁打字時電腦自動選字又沒有及時修正所致,未來會加訓練同仁仔細審核公文稿件。

對此,要被「直接丟進馬桶」的衛生局則幽默回應,為了公共衛生可以上山下海,當然也包括馬桶,如果這份公文錯字所造成的笑話能夠加強宣導效果,那位並同時關注其他公衛宣導,衛生局犧牲一點也無傷大雅。

此外,衛生局也呼籲大眾一同維護公共衛生,並強調,將短纖維衛生紙丟進馬桶,可避免異味與細菌孳生,而清理居家附近的積水容器,可減少腸道傳染病與登革熱。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