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業績沒達標要穿上「這件T恤」 網嘆:玩笑開過頭了

2017/06/22 22:51 字級:
業績沒達標要穿上「這件T恤」 網嘆:玩笑開過頭了
▲(圖/爆廢公社)

在職場中,業績的好壞能決定一個人的職場生涯,而公司都會盡可能激勵員工的工作態度,不過日前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自己朋友任職的公司,因為業績沒達到該有的標準,而被迫穿上一件黑色T恤作為懲罰,許多網友看到後都直呼「跟掛狗牌一樣」!

網友PO文表示,朋友目前從事銷售服務業工作,而這個月開始
,只要業績沒達標就必須穿上印有「就是我沒達標」的黑色T恤,並且還要拍照上傳到公司的群組,令原PO無奈的跟朋友說,「這間公司不要待了。」

▼業績未達標必須穿上印有「就是我沒達標」的黑色T恤,令原PO直呼「不要待了」。(圖/爆廢公社)




此文PO出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網友反應兩極,許多人認為這是一種「霸凌」,紛紛表示,「霸凌啊」、「真的不要待,基本尊重都沒有」、「這跟掛狗牌有什麼兩樣」、「也太不尊重人了」、「也太傷人自尊」、「這玩笑開過頭了」。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既然要當業務,臉皮就要夠厚,可以用輕鬆的心情看待,其實也沒有非常嚴重,只是一種激勵員工的方式」、「或許有些人能因此而被激勵」、「為了不要穿上那件衣服只好衝了」、「別人可以做到,自己做不到是不是該檢討自己」、「目的只是激勵員工而已。」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地牛翻身震不停「已逾40起」 氣象署:短時間能量釋放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