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蹲馬桶30分鐘!貴婦「東西亂放」辱清潔阿姨:手髒

2017/06/22 12:08 字級:
蹲馬桶30分鐘!貴婦「東西亂放」辱清潔阿姨:手髒

▲(圖/pixabay)

雖說職業不分貴賤,但是社會上卻還是存在不少歧視!日前在百貨公司有一名清潔阿姨在打掃廁所的時候,發現有包東西擺在洗手檯邊,阿姨等了半天失主都沒有出現,所以好心要把東西拿去服務台,結果突然一名婦人跑出來罵阿姨是小偷,還嫌她「手這麼髒還敢摸我的東西」,讓阿姨難過又委屈地向人訴苦。

一名在百貨公司上班的網友表示,前陣子發生了一件歧視事件,一名清潔阿姨在整理廁所時,發現有一包東西放在洗手台邊,想說應該是客人暫放或是不小心忘記帶走的,所以就在一旁等著東西的主人回來領取,不過等了半個小時都沒有人帶走。阿姨深怕如果是重要的東西被人惡意拿走就不好了,因此打電話向上司通報狀況後,就要把東西拿去服務台寫失物招領。

正當阿姨要把東西拿起來時,突然有一位婦人上完廁所出來,剛好看到清潔阿姨拿著她的東西,開口就罵:「你是小偷嗎?幹嘛拿我的東西!」阿姨連忙想要解釋,不過這位婦人卻不停口繼續飆罵:「你的手做清潔的這麼髒還敢摸我的東西!」阿姨聽到之後因害怕被客訴,所以沒有和對方吵,便自己難過的離開。

事後原PO聽見阿姨在休息區向電話裡的人訴苦,「那個人以為我是小偷,而且他一直說我很髒,碰他的東西這麼髒他怎麼拿,他說我們做清潔的都很髒,我好難過,為什麼做清潔工作就是髒?」讓人聽了好心疼。

原PO氣得表示,「職業不分貴賤,在你享受乾淨的如廁環境時,你有想到就是阿姨忍受臭髒亂的環境用雙手將廁所清理乾淨的嗎?儘管髒亂我都看見阿姨一樣會注重自己身上的整潔,阿姨不髒,髒的是你,你的心都黑掉了你知道嗎?」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