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公主病?客戶指定伴手禮到府收件 業務拒絕丟飯碗

2017/06/21 13:20 字級:
公主病?客戶指定伴手禮到府收件 業務拒絕丟飯碗

▲(示意圖/東森新聞)

奧客無所不在,不過若是公主病+奧客可就讓人忍無可忍了!一名資深旅遊業務遇到一名住桃園的女客人,明明在問問題的時候傳真、電郵、LINE都有在用,結果被要求回傳資料的時候,卻不願意配合,還嫌太陽大不想出門,最後竟然要求業務「帶鳳梨酥」到府收件。

一名從事旅遊業將近20年的內勤業務在《靠北旅遊業》發文,他說日前碰到了一組來自桃園觀音、報名4人暑期港澳便宜團的客人,負責接洽的人在期間問了很多問題,無論是Line還是電話,原PO有問必答,而且知無不言、言無不盡地在任何時段回答她,就來往這樣長達了兩週的時間。一切過程看起來好像很順利,不過卻在收尾的時候出狀況了。

這位客人要求原PO去她家收所有資料,包括刷卡單、合約、證件,對方先前明明可以用傳真收行程、可以用E-mail線上報名,還能在三更半夜傳Line問問題,不過卻不願意透過這些管道回傳資料。之後請她用寄的,她卻以「外面太陽大」為理由說不想出門,還聲稱自己每次出國都是別人去跟她收的。

除了硬要原PO親跑一趟之外,女客人指定時間要在她下班之後,並要求原PO得坐高鐵去,只因為她家離高鐵近,最後還要幫她帶一盒名店的鳳梨酥!原PO聽了之後告知對方自己的難處,「團費不到1萬5,我每個人的業績獎金才2~3百元」,直呼「才賺妳沒多少錢,我幹嘛要倒貼!」

沒想到女客人當場發飆說,「服務態度就是要應該以客為尊、顧客至上,老娘什麼不多就是錢多,是不是要逼我找別家旅行社,你給我像『狗』一樣爬過來……」聽到這裡讓原PO再也無法忍受,便回嗆「我是人,不是妳養的狗!小姐,妳高貴,妳的生意我接不起,我不介意妳到別家去找看有沒有吉娃娃願意接,我這邊只有獒犬,不適合妳!」

其他網友們看到之後都怒批這名女奧客,「太爛…什麼鬼客人!」、「根本有病吧!以為自己團費15萬喔!」、「不是公主病,是神經病吧」。

另外有一名網友表示自己認識原PO,並透露最後原PO因此遭到公司懲處而離職,「而這位極致嬌貴的公主後來由他公司主管接手,親自開車去收件!還帶了不止一盒的佳德(鳳梨酥)去賠罪,然後全扣原PO的薪水!此極致嬌貴的公主坐的是一輛紅色的限量版賓士喔!」讓其他人看了都傻眼,「為了一個奧客失去好員工,這老闆還真是…」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