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布丁三姊弟遭爆「穿名牌、吃好的」 嬤孫反駁

2016/01/09 15:58 字級:
三姐弟布丁和中原教授的退貨風波,引發網友追蹤跟進,以往大家對他們的印象,是生活困苦,不過如今卻被揭露,弟弟穿名牌衣服,姐姐用iPhone手機,還買了全新機車,爸爸說逃亡大陸人也回來,就連慶生也能看到上飯店吃飯,被質疑愛心遭到濫用。不過三姐弟中的大姐也出面澄清,手機是朋友送的,機車則是自己打工分期付款,弟弟的名牌衣服,則是好心人帶他們去買的,強調大家買布丁的錢,每一分都沒有亂花,但負面消息卻如滾雪球般,越滾越大。

騎新車拿唉鳳手機,吃高級飯店,這是大家印象中的生活困苦賣布丁的三姐弟嗎?過去三姐弟布丁給人形象,家庭收入不穩定,從小自立更生。愛心訂單從2014年新聞曝光後,大量湧進,卻有網友揭露,三姐弟中的大弟和二弟,臉書照片中 穿的都是潮牌衣服,大姐手上拿的是iPhone手機,價值幾萬塊。臉書留言還有朋友爆料,姐姐拿的是3萬多塊的自拍相機,生活困難嗎?生日時,阿嬤就買了金子給她當半成年禮,兩人也到過五星酒店用餐,就連機車也是全新的,最貴一台要塊8萬元。這些花費錢是打哪來的?

拿出對話記錄證明貴的衣服是好心人送的,兩個弟弟拿著名牌衣服,站在角落也不知該如何面對。鏡頭前澄清,大家買布丁的愛心錢,一分都沒亂花,但阿嬤
口中三姐弟常年逃亡大陸的父親,就被網友抓包,去年生日女兒還陪他過生日送香水。9月份換爸爸陪女兒考機車駕照,還錄影記錄這一刻,被質疑是在電視機前騙取大家愛心。原本的粉絲團,也從大量的愛心訂單變成網友不滿質問,負面消息就如滾雪球般越滾越大。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