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主題樂園開幕一年 焰火燈光秀回顧經典

2017/06/17 18:47 字級:
主題樂園開幕一年 焰火燈光秀回顧經典
迪士尼在全球第六座的主題公園「上海迪士尼」,開業滿一年;特別舉行慶祝活動。除了盛大的焰火秀,還將燈光投影在城堡上,讓遊客重溫冰雪奇緣、美女與野獸等經典電影。雖然已經有1100萬名遊客 到此遊覽,不過園區面臨到的,是因為遊客不耐排隊,而出現黃牛領取 快速通行證亂象。另外其他業者也虎視眈眈,除了北京的環球影城正在興建,大陸首富王健林的樂園 也相繼在南昌 合肥開幕,搶食主題樂園大餅。
 
米奇米妮以及所有成員和遊客見面,迪士尼全球第六座樂園,歡慶開業一周年透過燈光秀,讓大家回顧經典電影。冰雪奇緣或是美女與野獸的愛情故事,都讓夢幻城堡變得更加美輪美奐,遊客驚呼聲連連。
 
即便在嚴格管理下,還是有人鑽漏洞,黃牛買下不限遊玩次數的季卡,領取快速通行證,再轉賣給遊客賺取暴利。上海警方曾在一天之內,抓到一百多名黃牛,進行道德勸說,其他業者也虎視眈眈,北京環球影城,2020年開幕,大陸首富王健林 也在江西安徽打造中國風樂園,紛紛搶食主題樂園商機。
 
擺脫競爭者玩具總動員園區,預計2018年正式迎客,以多樣化增加優勢,但大陸兩千七百多座樂園中,七成處於虧損狀態,大陸當局或許想吸取外資全球經驗,讓興起的樂園經濟別跟風後,就泡沫化。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迪士尼 上海 開幕 一年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