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衰爆!戶頭無端多2萬 被告賠上200萬

2015/11/17 21:08 字級:

台北一個專賣女生用品的網路賣家小米,帳戶突然被鎖住,一查之下才知道,有人告他詐欺,但是對方卻拿不出任何資料,連買賣過程中的對話都已經刪除,警方還是通報銀行鎖帳戶。這不但讓小米戶頭內的200多萬凍結,其他買賣的款項也匯不進來,事發至今一個月,投訴之後,警方才傳他,小米抱怨,等到官司打完,至少一年,生意可能也倒了。



網路上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但是一有糾紛,就容易引發訴訟,甚至完全不認識的人,也可能讓網路賣家,帳戶瞬間被鎖住。住在桃園的巫小姐向中壢派出所提告詐欺,說自己在網路上要買自拍神器TR相機,被騙21000元,警方受理後,馬上把小米中國信託帳戶200多萬凍結。



小米拿出存摺,最後一筆匯款紀錄21000元,不過對方說,買的是相機,但是小米賣的是女生的衣服、首飾,根本沒有賣相機。更奇怪的是,巫小姐沒有提供LINE對話紀錄,說已經刪除,10月15日匯款,16馬上提告,只差一天到底在急什麼,受理報案的中壢派出所,受理報案後,把案子移到小米住的新北市中和二分局,但是這兩個單位,偵辦動作有夠慢。



警方害怕不受理案件會被投訴,但是受理後卻不積極偵辦,以這種效率,小米的帳戶可能要至少一年才能打開,到時候生意都倒了,就算他告對方誣告成立,這損失都得是小米自己吞下去。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