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入住旅社超破舊 員工旅遊玩出一肚子火

2015/11/17 21:03 字級:
北市一家資產管理公司,30多名員工及眷屬,上個月透過雄獅旅行社安排行程,到日本京都、大阪5日旅遊,沒想到其中2晚,竟然住到大阪梅田區內的老舊旅館,不但客房設備差、沒冷氣,門鎖也壞掉,附近街道還以中文廣播,提醒遊客避免遭聲色場所強行拉客,嚇得團員晚上都不敢出門!

此外旅館門的喇叭鎖根本不能用,還外加一副看起來不太牢的鎖,感覺大力一踹就可以破門,兩個女生只好把大行李箱,搬到門口堵住房門保平安。這還沒完,冷氣只是好看,業者說剛好換季,不提供涼風只能送風,晚上睡到滿身汗。更可怕的是,房間裡電線外露,而且線圈亂纏繞,有電線走火危險。




投訴的周先生不滿旅行社事後處理沒誠意,只願意退住宿費半價,相當於台幣1800元,還要求團員保密,並放棄訴訟權利。資產管理公司總經理周賢勳表示「現在只願意賠房價的一半,但是我就想說,那叫他們老闆來住啊,我賠他,看那個價格他要不要。」對此旅行社表示,會再和消費者溝通,基於旅客安全,以後也不會再與這間飯店合作。



但也有人跳出來說,這裡其實就像是台北的林森北路,一整區吃、喝、玩、樂都有。事實上,大阪環球影城推出哈利波特後,房間變貴且供不應求,以台灣團客常去的一間3.5星飯店來說,1間雙人房要日幣2萬多,比起去年同期就貴了2千日幣。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