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原來台灣還有賣!舊版「出奇蛋」國內限定款這裡買得到!

2017/06/11 17:00 字級:
原來台灣還有賣!舊版「出奇蛋」國內限定款這裡買得到!

▲(圖/Kinder/Kinder Surprise Egg)

「健達出奇蛋」是許多人小時候的最愛,有時候表現特別好、在學校考試考得不錯,家長就會給孩子一顆出奇蛋做為獎勵,不過隨著近年改版為「奇趣蛋」之後,這種三個願望一次滿足的小確幸也就變成回憶,不過其實舊版的出奇蛋在某些地方還有賣!

▼舊的出奇蛋(圖/健達出奇蛋)


舊版的「健達出奇蛋」,外層蛋殼是濃郁的雙層牛奶巧克力,裡面還有一個塑膠的小蛋球,打開之後有一個小玩具,這也是大家最喜歡的「驚喜」。雖然因為怕小朋友誤食玩具,所以多次修改過包裝,不過自從改版為「奇趣蛋」後,巧克力變成白巧克力醬和餅乾,要用湯匙挖著吃,而且包裝上還標註「男孩、女孩」版本,也引起性別歧視的批評。

▼新的奇趣蛋(圖/PTT)


原本的舊版出奇蛋就此消失在一般超商,讓許多人都好懷念,所以陸陸續續有人在臉書、《PTT》、《Dcard》等網路平台討論,想知道到底還有哪裡可以買到以前的出奇蛋呢?其實除了國外還有在賣,在「國內各機場免稅店」都能買到,但是裡面的玩具是飛機限定款。

▼國外還有在賣健達出奇蛋(圖/PTT)


▼國內各機場免稅店也有!(圖/PTT)


若是想要買到原始的版本,有民眾發現「百貨公司超市」也有賣,但是價格貴鬆鬆,一顆就要100元台幣,被不小心擠壓到的瑕疵品也要80元!這也讓很多人看得好心動,卻買不下去。

▼百貨公司超市也有,一顆100元…(圖/PTT)


▼破掉的80元……(圖/PTT)



​想爆料、投訴、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嗎?
快來東森新聞「爆一爆」
newsreader@ebc.net.tw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