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海天一線秘境美照求解 網揭長腿正妹闖「禁區」恐罰

2017/06/11 12:00 字級:
海天一線秘境美照求解 網揭長腿正妹闖「禁區」恐罰
▲(圖/翻攝PTT)

現在人人出遊都會想要拍照打卡,但是有網友擷取了一名部落客拍攝的海景圖後,發文問說在高雄的哪裡拍的?照片中的長腿正妹站在岸邊,遠方海天一線的美景讓人看得如癡如醉,沒想到有內行的網友看到後,直接點出地點就在「旗津星空隧道外最北端的堤防,要爬過禁止穿越的柵欄」,間接點出長腿正妹已違法闖入禁區,若查獲將依違反《商港法》移送,並處以600元至3000元的罰款。

起初網友看到長腿妹的部落格後,被一張又一張的美景吸引,讓他很好奇拍攝地點到底在哪裡,尤其是其中一張站在岸邊岩石上的美照,透徹的海水與蔚藍的天空僅一線之隔,而長腿妹部落格里鄰近的幾張照片都是在高雄拍攝,他猜測拍攝地點應該就是在高雄的某處,便發文到《PTT》向網友求助。

▼(圖/翻攝PTT)


其他網友看到後,直接指出長腿妹的拍攝地點是在「星空隧道外,爬過禁止穿越的柵欄」,紛紛提醒「漲潮有點危險,又很滑」、「很久以前可以,後來加柵欄了」、「之前半夜爬過去抓咩利羊(寶可夢),海浪拍打上來超級可怕啊」、「那條有點濕滑青苔,晚上最好不要摸黑去」。

據悉,星空隧道有高雄第一條隧道之稱,長約40公尺,隧道裡的夜光彩繪讓人彷彿在夜空中仰望星空,而隧道出口的防波堤原本開放,但因風浪大且常有釣客闖入釣魚,為了避免危險,台灣港務公司高雄港務分公司就在防波堤入口處設置柵欄,禁止民眾穿越,也會定期安排巡邏制止。但是,仍有不少釣客和遊客知法犯法,每個月大約都會取締10件,並依違反《商港法》處以600元至3000元的罰款。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