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名師現形!?實名制上路 學「連改3次」 補習班:填錯了

2017/06/07 17:54 字級:
名師現形!?實名制上路 學「連改3次」 補習班:填錯了
▲(圖/PTT)

女作家林奕含輕生一事引起社會譁然,補習班老師也因而被要求使用真名授課,然而「實名制」上路後,卻有網友發現一位在台南補習班任教的李姓數學老師,所登錄的學歷一改再改,而補習班也對此表示是「填錯了」!

網友在PTT上表示,該名李姓老師原本最高學歷為「政治大學統計研究所」,但後來更改為「政大應用數學系」,隔天又補上了「台大」學歷,更正為「台大、政大應用數學系」。學歷連改3次,令網友笑稱「補習班現形記」!也不少網友對此回應表示,「這種登錄系統到底有什麼用,還可以自己改掉喔」、「推實名制!妖魔鬼怪速速現形」、「一個教育行業,可以容許老師謊報學歷嗎」、「學歷是在亂填吧?什麼台大頓號政大」、「都是星哥的功勞」、「覺得學歷不重要就大方承認何必造假詐欺」、「覺得學歷不重要又何必造假?」

▼網友發現,李姓數學老師的學歷一改再改(圖/PTT)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台南市心遠景升學中心執行主任吳旻綺對此回應,表示該名數學老師的學歷登陸一改再改是因為「行政人員作業疏失」,上個月在登錄時,一開始填上「政治大學統計研究所」,但後來因為收到李姓老師的「政大應用數學系」畢業證書,才發現自己填錯了。

後來,行政人員又以為歷屆學歷要填寫上去,才將李姓老師沒有完成學業的台灣大學填入,因而改為「台大、政大應用數學系」。而補習班在詢問教育局人員後,得知正確填寫學歷方式是填寫「最終學歷」,因而才又改為「政大應用數學系」。

而李姓老師也表示,「每到招生時間,網路上總會有不實謠言散布。」他也指出,網路上有人指稱他學歷造假,也有人曾說他曾犯罪入監。他希望網友不要刻意抹黑,不實指控也能適可而止。而面對這些不實謠言,他為澄清自己並無說謊,也已請心遠景補習班行政人員出示畢業證書及良民證影本。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名師 實名制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