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逆轉!酒吧女公關「腰斬桶屍案」 外遇女戀人非凶嫌

2017/06/02 11:45 字級:
逆轉!酒吧女公關「腰斬桶屍案」 外遇女戀人非凶嫌
▲(圖/克林珠臉書、太陽報)

泰國的孔敬府(Khon Kaen)上週驚傳一起分屍案,一名23歲的酒吧女公關克林珠(Warisara Klinjui)慘遭殺害並被「腰斬」肢解,警方原先懷疑為同性女戀人犯下的情殺案,但在部分兇嫌落網後,確認此案涉及私人恩怨,真相水落石出。

綜合外媒報導,幾名農民上(5)月25日在公路旁的樹林聞到刺鼻惡臭味,向警方報案後,警方在現場發現一個埋在地下的桶子,桶中裝有殘破不全的屍體。警方指出,死者死狀相當悽慘,面部瘀青之外,遺體還被腰斬斷成兩截,手臂也遭肢解,屍塊被分裝在黑色塑膠袋中,一同被塞到桶子裡。

▼警方在樹林內的塑膠桶中發現死者殘破不堪的屍體(圖/泰國網)




由於屍體面目全非難以辨識,警方藉由胸部、背部的刺青,才證實死者為22歲新婚女子克林珠,並從刺青上的名字追蹤到死者瞞著先生,偷偷發展戀情的女同志。警方原本鎖定該女同志為主要嫌疑犯,並將她逮捕,而在進一步釐清真相後,已排除她的嫌疑。

由於克林珠生前在一間卡拉OK酒店工作,警方在深入了解她的工作狀況及人際關係後,鎖定了1男4女一共5名嫌疑犯,分別是維信、集達蘭、比雅努、婕及恩。其中,維信及集達蘭為一對情侶,維信在上週二(30日)於寮國邊境被逮,而集蘭達也在不久後向警方自首。

維信在偵訊中承認自己參與了謀殺克林珠的計劃,並供稱主謀為比雅努。警方調查後初步採信,比雅努為此案主謀,她與克林珠在同一間卡拉OK酒店工作,關係惡劣。由於比雅努認定克林珠將男友販毒之事通報警方害他入獄,因而懷恨在心,計劃報復。

▼維信於30日在寮國邊境被捕,並在偵訊中承認自己參與謀殺計劃(圖/泰國網 下同)




案發當日,恩負責打電話給克林珠,謊稱有客人對她有意思,要相約見面認識。克林珠答應後,維信就開車載著比雅努、婕及恩去接她,克林珠一上車就被婕及恩兩面夾擊制服,而比雅努則活活將克林珠掐死。而至於比雅努是徒手將她掐死,或是使用其他工具勒斃,仍在調查中。

克林珠死後,一行人想辦法處理克林珠的屍體,後來決定在便利店和建材店,購買黑色塑膠袋、鋸子和黑色塑膠桶等分屍工具,並前往一處度假村租房進行分屍,事後清理血跡及一切證據後,再帶著碎屍離開渡假村,前往樹林埋葬。警方在調查該渡假村後得知,負責打掃房間的清潔工在打掃時,還抱怨房間有一股惡臭味,之後用了許多藥水才將味道去除。

5名嫌犯將克林珠的屍塊帶離渡假村後,隨即前往樹林埋葬。
維信女友集達蘭負責將克林珠的隨身物品轉售,後來5名疑犯各自逃亡,而比雅努、婕及恩相信已逃亡緬甸,泰國警方已發通緝令並與緬甸政府交涉,全力緝拿她們歸案。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腰斬 分屍 女女戀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