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踢爆鄰居養蟑螂當寵物! 網友:案情不單純

2017/05/31 16:19 字級:
踢爆鄰居養蟑螂當寵物! 網友:案情不單純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不好的鄰居有百百種,除了讓人提心吊膽外,也令人避之唯恐不及!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鄰居家門外觀的影片,讓網友看見後驚呼,「裡面住著什麼樣的人」?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自己拍攝的影片,並表示,「有看過如此精彩的蟑螂表演秀嗎?我們家鄰居嗜好很特殊,喜歡養蟑螂當寵物!」影片中可見,鄰居家的窗戶爬滿了「蟑螂」,除此之外,門外的地板也充斥亂竄的蟑螂,讓人看了覺得十分恐怖,更不知道房內究竟住著怎樣的鄰居。
 
▼網友在爆料公社PO出鄰居家外布滿蟑螂的影片

此文PO出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網友對於鄰居是否「還活著」感到質疑,紛紛表示,「確定隔壁還活著嗎」、「裡面是在拍煎熬嗎」、「裡面應該被蟑螂統治了」、「超噁的,裡面到底住什麼」、「裡面怎麼了,應該先報警確定裡面人還有沒有活著吧」、「求後續」、「這案情不單純(敢問鄰居是否還活著)」。

也有網友想出對策,打趣地表示,「那你也多養幾隻喇牙去獵捕蟑螂!跟他拼了」、「丟個幾隻喇牙進去消滅一下」、「你可以養紅龍專門吃蟑螂,你有免費飼料」、「你需要一隻蜥蜴或小蜜幫你吃蟑螂」、「門內就算了,門外直接丟2罐水煙幫他消毒」。


 

【往下看更多】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