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淋雨值勤!蘇花路斷塞爆不是他的錯 「請多給警鼓勵」

2017/05/31 15:07 字級:
淋雨值勤!蘇花路斷塞爆不是他的錯 「請多給警鼓勵」
▲(圖/NAP署長室)

連日大雨引起蘇花公路112.6公里處落石坍方,阻礙交通,讓許多往返民眾傷透腦筋,更影響了放假的心情,抱怨連連。而NPA署長室昨(30日)在臉書發文表示,仍有警察為指揮交通而犧牲與家人過節的時間,提醒大家「不吝惜的給他們鼓勵」。

台9線蘇花公路112.6公里路段於28日5點多,因坍方導致雙向車道阻斷,公路如同被一刀斷開,開通時間因落石不斷而延後,臉書粉絲專頁「蘇花公路即時路況」也在29日發文表示,「29日這一天,應該是台灣史上最多人同步在環島的一天!」

公路總局昨(30日)宣布,除協調台鐵局增開列車疏載運、規劃替代道路外,會協請航港局啟動「海運疏運機制」。而面對民眾的抱怨,昨(30日)NAP署長室透過臉書表示,「在這個端午假期的尾聲,全台灣都湧現了車潮,為了保持交通的順暢,有不少的警察同仁,犧牲了陪伴家人歡慶佳節的時間,正在崗位上認真的執勤。」

對於蘇花公路因落石坍方而造成交通上的阻礙,NAP署長室也表示,「蘇澳分局同仁更是在第一時間,便前往落石區進行雙向交通疏導,並管制民眾進入危險路段。非常謝謝你們的努力付出,大家辛苦了。」

文末,還提醒駕駛朋友若在旅途中看見仍冒雨執勤的警察同仁,希望能「不吝惜的給他們一點鼓勵」。

▼NAP署長室發文提醒大家,若遇到執勤中的警察同仁,別忘記給予鼓勵。(圖/NAP署長室)


此文PO出後,蘇澳分局立刻在文章下面留言,「我們是蘇澳分局波麗士,感謝署長慰勞,同仁們深感堅守崗位的重要,只要治安交通有需要我們警察的地方,我們的身影一定會在,以全體警察同仁辛勞為榮!」而網友也在貼文下面感謝警察的辛苦,紛紛表示,「感謝您們,辛苦了」、「謝謝您們,辛苦了!也請注意自身安全」、「真的辛苦您們了!由衷感謝,敬禮」、「辛苦了,有你們真好」、「辛苦了波麗士大人」、「感謝所有警察兄弟姐妹默默付出」。

▼蘇花公路落石坍塌阻斷道路(圖/公路總局提供)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蘇花公路 落石 坍方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