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北哪區生活CP值最高?網推「心臟地帶」到哪都方便

2017/05/30 16:00 字級:
台北哪區生活CP值最高?網推「心臟地帶」到哪都方便
▲(圖/來自Pixabay)

台北地狹人稠,商用大樓、百貨公司林立,若要居住在交通方便的區域,通常房價租金較高,到底住哪區CP值較高呢?有網友在《批踢踢》問卦,「士林、大同、松山、中山,哪一區住的生活品質最佳?」引起網友踴躍留言。

多名網友推薦中山區,因為它「剛好在中央」,如同台北市的心臟地帶,到西門町看電影,或到信義區逛街都很方便。但也有人反駁,松山區才是台北市的中央。

也有人說大同區是「天龍國的邊疆」,只隔著一條「護城河」,房屋雖然老舊,但因為較便宜,適合學生或小資上班族,「交通也很方便,靠近台北車站,過個橋就到」,還有許多便宜的小吃和商店,另一名網友則形容大同區像是台北的「布魯克林」。

還有人認為,住文山區就可以了,反正是肥宅,待在家打電腦就好。另外有人建議,學生就住靠近學校的地方,上班族就住靠近公司,縮短通勤時間,比較方便。

日前網友才在《批踢踢》討論,雖然台北物價與房租都很高,但因為娛樂多、發展好,許多外縣市人都還是選擇在台北打拼,而為了生活著想,居住區域也可得要好好選擇。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