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沒有百萬買不到!Subaru新款XV漲價 6/8上市

2017/05/26 15:15 字級:
沒有百萬買不到!Subaru新款XV漲價 6/8上市

▲(圖/將於下個月初發表的Subaru XV,今日總代理報出了兩款車型的預售價格)
由於市場對於所謂都會跨界休旅的接受度越來越高,新款車型的導入節奏也會加快,先前曾報導過日系車廠Subaru旗下的XV休旅將於6月8日正式發表,而今天總代理也報出了兩款車型的預接單價,分別是103萬元及113萬元。

▼(圖/新一代SGP模組化底盤在舒適度與操控反應上都有明顯進步)

搭載全新一代SGP底盤的XV,是繼Impreza之後第二款採用模組化平台的車型,加上Crossover都會跨界的性格,從前代車型開始,就是速霸陸家族中相當倚重的銷售主力,二代車型於今年三月日內瓦車展正式發表後,國內也即將導入販售。

▼(圖/兩款車型接單售價皆破百萬,相較於前代車型有明顯的漲幅)

和先前推測的結果一樣,為了與Impreza做出明顯的產品區隔,國內將導入搭載2.0升平四引擎的汽油車型,最大馬力156匹並依照配備水準區分成兩個等級,總代理今日展開預售活動,接單價單XV 2.0i為103萬元,而頂規2.0i-S則為113萬元。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