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喜金A!台南管樂藝術季開跑 25場表演免費觀賞

2017/05/26 15:32 字級:
喜金A!台南管樂藝術季開跑 25場表演免費觀賞
首辦開幕踩街活動5月27日熱鬧登場
生活中享受音樂與藝術帶來的樂趣,不僅是有益身心的娛樂活動,也能培養人文氣息使生活充滿藝術的美學。因此在本週六5月27日,台南市政府在新化市區首次舉辦台南管樂藝術季開幕踩街活動,下午1點20分從新化國小出發,下午3點在新化體育公園進行定點表演。

▼(圖/台南市政府提供)




文化局副局長周雅菁表示,在6月至8月將展開為期三個月的管樂藝術季,為爭取2020亞太管樂節在台南舉辦而暖身。也將邀請新化國小管樂隊、三信家商樂旗隊、台南市新化社區蕙質女童軍、樹德家商樂舞儀旗隊、大目降囝仔宋江陣等11個單位共同參與踩街活動,期望帶給民眾不一樣的藝術感受。周雅菁還指出,台南市管樂台南市管樂藝術季啟動之後,在六到八月之間會邀請49個團隊輪番表演共30場精彩節目,其中有25場完全免費,歡迎民眾踴躍參與。

▼(圖/台南市政府提供)




開啟產學合作培養藝文界新血
此外,台南市政府文化局副局長周雅菁與台南應用科技大學校長林品章也共同簽屬產學研訓策略聯盟意向書,推出產學合作計畫、就業計畫,建立雙方未來合作橋梁。由台南市管樂團提供學生實習機會,鼓勵學生有更多機會接觸藝文領域,為藝文界培育更多有潛力的新血。

▼(圖/台南市政府提供)



國際知名演奏家參與合作
7月9日在台南市立文化中心今有一場售票演出,由台南市管樂隊與法國知名演奏家兼作家方所·胡思羅(François Rousselot)共同合作演出。台南市管樂團執行長王秀田表示,8月1至8月5日在新化演藝廳更邀請6名國際知名薩克斯風大師帶來五場大師級的音樂饗宴,歡迎民眾一起共襄盛舉。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