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沒標線變紅線 民眾兩周內接42張罰單

2017/05/20 14:11 字級:
沒標線變紅線 民眾兩周內接42張罰單
新竹一名民眾在半個月內接到了42張紅單,直呼太誇張,原來在今年的一月份的時候,民眾常停車的地點被畫上了紅線,之後被檢舉達人連續告發,但罰單卻是到3月才陸續寄到民眾家中,因此民眾才會收到42張罰單。
 
真的不誇張,地上沒有畫標線,一夜之間變成了紅線,導致民眾吃上罰單,而且還連續開單,罰款總金額高達近3萬,民眾認為不合理,向議員陳情。
 
這名民眾說,因為她家住在這裡,以前停在這裡都沒事,卻在3月24號接到第一張罰單,但這張開單的日期是在1月10號,他立刻跑去移車,這時候才發現原本沒畫線的地方,被畫上了紅線。
 
沒想到接下來的幾天,都連續接到之前開的紅單,直到4月8號為止,一家四口前後已經收了40多張的紅單,他越想越害怕,擔心會不會之後又收到罰單,但新竹縣警局也喊冤,說罰單並不是警方開的,而是民眾主動檢舉,認定有違規事實後就直接告發。
 
但若民眾連續告發,就會連續開單,所以才會讓民眾一家4口在兩周內接到40多張罰單,不過還是提醒民眾,停車時稍微看一下標線是不是紅黃線,別因為貪圖一時的方便,而跟自己的荷包過不去。

 

【往下看更多】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