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頂級私人郵輪停靠基隆港 引熱烈討論

2017/05/11 09:45 字級:
頂級私人郵輪停靠基隆港 引熱烈討論
世界頂級郵輪「海洋世界號」,昨天晚間從基隆港出發,但特別的是他船上的房間是用買的,而且最基本的售價折合台幣就要九千萬,有錢還未必買的到。
 
在海上豪華郵輪,買一間自己的房間環遊世界,每一天從房間窗戶望出去的景象都不一樣,能夠想像這種極致奢華嗎?而這艘海洋世界號現在就停在基隆港。
 
打開房門,有美酒、餐廳任君選擇,打高爾夫還是跳跳有氧,跟陸地上富豪生活差不多,但價格差很大,這家郵輪公司專做可購買的海上公寓,每個房間從300萬美金大約九千萬台幣起跳,而且不是想買就有,資產得先超過一千萬美元,約三億台幣,才能受邀購買,而且早就銷售一空,真夠VVIP。
 
全世界各個角落,海洋包含的全都能去,一天的行程結束後,回到船上,好好放鬆享受,這艘頂級私人郵輪已經到過台中港、花蓮港,現在停靠在基隆港,最後一站準備出發前往塞班島,繼續環遊世界行程。
 
各種角度、每到一個港口,私人遊艇總是吸引民眾爭相拍照,儘管無法上船當一次富豪,能夠看看頂級生活,也能開開眼界,過過乾癮。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郵輪 基隆港 世界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