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我熟客欸!大嬸褲子「買3年」硬要換 店經理霸氣終結奧客

2017/05/03 12:18 字級:
我熟客欸!大嬸褲子「買3年」硬要換 店經理霸氣終結奧客
●服飾店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Pixabay)

服務業遇到奧客總是有各種無奈,只能當練功,培養耐性,累積經驗值。一位服飾店店員遇到超級厚臉皮奧客,不僅在店家準備打烊時硬闖,還拿出3年前買的褲子逼換貨,大鬧90分鐘後,店家忍無可忍,決定「關門報警」,霸氣了結這場鬧劇。

店員在《靠北奧客》上表示遇到一位超誇張奧客大嬸,當晚上10時準備要打烊,門都關一半時,還有人硬要闖進來,試穿了一大圈後說「我考慮看看」,接著拿出一件已經過季3年的褲子吵著要「換貨」,而且也沒有吊牌和發票,不讓她換就開始「各種奧」,即使跟她說明「換貨期限是一個月內持發票商品,保持全新吊牌完整都可以讓換,但過季的真的無法」,但對方竟然還可以說「那你就送我一件啊,這件你自己吸收,你們門市薪水都很好的不差這點錢吧!」這種無理的話。

無奈之餘,店員只能希望對方不要為難他們,同時也提醒她已經打烊了,沒想到奧客開始歇斯底里跳腳急說「你現在是在趕我走就對了?!老娘一年在你們品牌消費多少錢你知道嗎?要不要查我的消費記錄?我不管我今天就是要換,不給換我不走!」,而當店員表示要請示店經理時,對方還嗆「我熟客欸,不給我換你以為你是誰」。

經過詢問,店經理表示,先檢查商品完整度,若真為全新,會請總公司以廠拍商品處理掉,如果不是全新客人堅持要換,直接「報警告詐欺」,沒想到原本堅稱沒穿過的褲子口袋中,竟然發現被洗爛的便當訂購單,但即使當場被抓包,大嬸依然厚臉皮硬拗「那又沒什麼,褲子是新的啊!」

然而就在奧客似乎堅持要「奧到底」時,店經理趕到,二話不說直接把鐵門拉下來,霸氣表示「報警!這種人不需要跟她說了!」,大嬸這才覺得苗頭不對,大喊「欸我又沒犯法我只是換東西啊!你們幹嘛關門,開門啊!」,店經理也只是默默的說「阿姨我們一起等警察來喔,你剛剛摔壞我們店的商品了」。

10分鐘後,警察到場,店員下班,而鬧事大嬸和店經理則一起去警察局。這樣的結果,讓該店員直呼太崇拜店經理了,「大嬸,就算你在我賣場跳腳跳到你內褲都掉了,我也是不會讓你換的」。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