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午等嘸人!燒肉店拚外送限量便當

2015/11/16 22:26 字級:

火鍋店或者燒肉店,一餐吃下來得花一兩個小時,再加上班族忙碌,所以這些餐廳,平日的中午時段上門人潮較少,有業者腦筋動得快,先幫客人烤好肉,製作和牛便當賺外快,另一家火鍋店中午客人也不多,老闆乾脆把自家湯底拿來煮麵、下水餃,多賺一筆,不無小補。



接完電話,立刻備餐,外送便當來囉!下一秒,卻搖身一變在燒肉店幫客人烤肉,不是員工悄悄兼差,而是燒肉店兼著賣便當,中午時段生意冷清,店家把被動改成主動,兼賣外送便當,澳洲和牛下鍋煎,再和玉子燒、栗子地瓜一起裝進便當裡,日式燒肉便當不便宜,一份兩百多,每天還限量50份,因為光肉片成本就占快一半,燒肉店店長葉柏漢:「它是非常費工的,因為又加上要配合晚上做生意要做食材準備,所以目前只能做到限量。」



粄條、餃子丟進滾水裡滾燙再把青菜一起煮,麻辣湯餃讓餃吃起來好過癮,你以為這裡是小吃店嗎?不是大小眼,這是老闆的別出心裁,原來這裡不是麵攤、水餃店,而是火鍋店,主打麻辣湯底、酸菜白肉鍋底,偏偏中午上班族用餐時段短,乾脆把自家湯底,拿來煮麵條、餃子。火鍋熱呼呼,燒肉燒燙燙,但碰上中午時段人氣都變冷,只好各出奇招,再把業績炒熱。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十年友誼昇華?Angelababy、李晨傳戀情上熱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