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8百萬買爛屋?露台玻璃整片掉落砸一樓

2015/11/16 22:24 字級:

新房子的問題還不只停車問題,住戶帶記者回現場,不但房子漏水,漏到得用水桶接,還有二樓露台的鋁窗,也整個掉落到一樓的店面騎樓,用來保護住戶安全的消防箱,也因為牆面滲水,導致感應不良,有事沒事就發出警報系統,住戶說辛辛苦苦大半輩子買的房子,竟然是這麼嚴重的瑕疵品,而記者到被投訴的鴻邑建設求證,負責建案的襄理手機關機,甚至櫃檯小姐還出手擋鏡頭,不讓記者搭電梯限制行動。



臨時召開的區分所有權人會議,每個住戶的臉色都不太好看,因為所有的心聲都寫在抗議布條上,違法二次施工,竣工圖物不一,請建商還給居民安全居住空間。二樓露台的鋁窗,才交屋沒多久,整片掉落在一樓店面的騎樓前,實在太離譜,從露臺上往下看,水泥縫裂了一個大縫,這是什麼新房子的品質,而修復後,住戶逛露臺像跑步比賽一樣還要跳欄杆。



不止消防箱,還有健身房漏水要用水桶接,大廳的地面有好幾道裂縫,住戶形容這根本是黑心住宅,被住戶投訴的建商叫鴻邑建設,記者上門求證,沒想到卻反被限制人身自由,沒有說明卻是一昧的阻擋,更顯得建商心虛理虧。二次施工的健身房,住戶調出竣工圖上才發現這原來是規劃公共空間,等不到回應問題又一大堆,住戶只好先寄存證信函,只是辛辛苦苦花了七八百萬,買的卻是這樣的品質,整個社區八十多互有六十多戶連署投訴,除了氣,還得儲備體力跟時間長期跟建商對應。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地牛翻身震不停「已逾40起」 氣象署:短時間能量釋放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