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扯!車位緊靠欄杆旁 上下車卡卡

2015/11/16 22:23 字級:

台中一位林先生購買預售屋,6月底交屋時,卻發現自家機械停車位的旁邊緊貼一排欄杆,導致他上下車都需側身走,連車門都無法完全打開,但林先生質疑,萬一發生意外,這排欄杆恐怕影響逃生路線。他向建商反映,建商卻說更改設計會影響法規。



車門一開就碰撞到欄杆,只能開出一點縫隙,這是林先生花了65萬購買的下層機械車位,不過他質疑設計大有瑕疵,因為他連上下車都無法好好走,鐵欄杆距離車位有多近,不只駕駛上下車都必須要側身走,萬一上面的機械車位倒塌,恐怕還會影響逃生路線。



建商告訴林先生,這是為了安全性,因為上面設有感應器,萬一有人經過就會警鈴大作來防止意外。只是這一層樓共56個車位,只有林先生的車位緊鄰欄杆,比較其他車位,橘色欄杆在灰色A字柱外面,欄杆與車位距離51公分,但林先生的欄杆在A字柱內相距24公分,短少一半,投訴人林先生:「只位移20公分就可以,我並不是要叫它全部拆除,如果它是位移一點點,我就不會那麼擠。」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大谷打瘋了! 單場3支二壘打 道奇20安打爆國民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